国际设计师马黎明受邀参加“驻华外交官家庭日”活动

icon 2022-09-13 17:28:45
icon 0

摘要:国际设计师马黎明受邀参加“驻华外交官家庭日”活动

  9月10日,在北京美国驻华大使馆,举办2022“驻华外交官家庭日”活动,云南昆明,中国杰出的国际设计师马黎明受邀参加活动。

  图/设计师马黎明在活动会场。

  本次活动有来自120多个国家的驻华外交官和家庭代表400余人参加。主要以交流各国文化,促进生活艺术和旅游特色及建筑设计等为主题的“驻华外交官家庭日”活动。

  图/左.设计师马黎明,右.西班牙外交官。

  据了解,马黎明,曾斩获美国两项设计大奖,其中,2021年9月荣获;“美国MUSE缪斯国际设计大奖”最高《铂金奖》,作品《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受到美国驻华大使和外交官们的一致好评。现任美国大使;尼古拉斯·伯恩斯评价说;“云南是个美丽的地方,同样出现了一位国际著名的设计师马黎明先生,其作品拥有中西方特色的文化特点和和艺术韵味,深受众多国家民众和专业机构的肯定”是中国杰出的国际设计师。因此,特邀马黎明参加本次2022“驻华外交官家庭日”活动。

  图/左.设计师马黎明,右.美国外交官。

  马黎明,现任缔嘉(云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获;“中国公益设计形象大使”和“中国.巴基斯坦友好设计师”及“中国杰出的国际设计师”荣誉称号。2022年9月1日,首位倡议发启“驰援巴铁爱心捐赠我们在行动”的设计师。

  曾荣获奖项:

  美国MUSE缪斯国际设计大奖最高铂金奖.

  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

  法国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

  意大利ITADESIGN国际设计大奖.

  2021中国企业家年会论坛首位被授予“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称号的设计师。

  图/左.墨西哥外交官,右.设计师马黎明。

  马黎明,在本次“驻华外交官家庭日”活动中不断推荐云南的旅游景点,还介绍了风土人情及云南的土特产等相关产品和特色小吃。

  图/左.斯里兰卡外交官,右.设计师马黎明。

  图/右.设计师马黎明与国际友人合影。

  除了推荐七彩云南风情,马黎明还介绍了自己设计成长之路和参加国际设计竞赛的过程与创意思路,并与多位外国友人结下了友谊感情,多国外交官和国际友人纷纷表示,等疫情过后带着家人,到云南旅游领略七彩风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