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意大利Colsam集团上海虹桥展厅揭牌开业仪式圆满举行

icon 2022-09-08 12:52:33
icon 0

摘要:新起点,新征程|意大利Colsam集团上海虹桥展厅揭牌开业仪式圆满举行

  97日,意大利Colsam集团上海展厅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Colsam大中华区域负责人周宏、Colsam中国运营中心营销总监庄彦文与Colsam的合作伙伴及来自各界的朋友们莅临现场,意大利总部人员因疫情防控未能到场,采用“云”互动形式,共同见证了意大利Colsam涂料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历史性时刻。

  首先,Colsam大中华区域负责人周总发表开业致辞:意大利Colsam1944年成立以来,以其一流的品质在全球涂料市场得到广泛的应用,Colsam集团始终秉持着“一流品质高端品牌”的宗旨,坚持以对社会责任、对环境友善、对员工友善、对合作伙伴负责的行为准则在全球拓展绿色可持续的发展,致力于打造全球高端涂料涂装解决方案品牌。

  Colsam中国运营中心营销总监庄总在致辞中表示:Colsam集团将持续着重于发展品牌升级,依托上海、郑州、重庆、北京、浙江全国五大服务中心,强化终端店面形象,充分展示Colsam涂料全品类品牌的优势。同时他也表示Colsam的发展离不开经销商以及各位来宾的大力支持,坚持与大家同舟共济,共同推动进口涂料行业健康发展的决心。

  因疫情无法到达开业现场的意大利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意大利涂料委员会副主席Benedetta Masi女士与Colsam国际部经理Silvia女士通过视频,带来了对Colsam新展厅开业的美好祝愿,希望Colsam中国分部,继续在中国市场稳步前进,为中国消费者的美好家居装饰提供健康环保的好涂料!

  上午1118分,开业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Colsam大中华区域负责人周宏、营销总监庄彦文共同为上海展厅进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随着礼炮响起,红幕缓缓揭下,礼花彩带漫天飞舞,这标志着Colsam集团上海展厅正式开业,迈入新时代章程!

  仪式结束后,大家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移步至展厅内参观。各个展区采用简约的视觉设计,摈弃传统涂料展厅带来的刻板印象,营造出高品质的美学空间,给予展厅奢华典雅又不失层次感的艺术氛围,给人清晰的高端品牌印象!

  从品牌到产品,形象的场景化陈列,为各位来宾带来沉浸式体验,展区每个角落无论从色彩、布局,还是从装饰都体现着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

  随后,周总与嘉宾们共同携手切蛋糕仪式,大家一起举杯欢庆,恭祝Colsam上海展厅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活动期间,还特别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品牌交流分享会,围绕Colsam品牌的起源与发展、Colsam集团旗下七大专业品类品牌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特别对公司旗下的珠宝装饰漆EP!LACEP!C意大利奢华艺术漆、F1赛道漆赞不绝口,对Colsam工厂的涂料科研能力、高科技无尘无菌全自动生产线印象深刻,大家表达了对Colsam在中国市场的期待和赞赏。

  交流结束后,公司为各位嘉宾朋友举行了温馨的招待晚宴,会场高朋满座,觥筹交错间,大家举杯欢庆Colsam集团上海展厅开业大吉,大展宏图!

  扬帆起航砥砺前行

  在余韵的回味中,在众人对未来的期许中,2022Colsam集团上海展厅开业仪式圆满落幕。而仪式的落幕也代表了Colsam将踏上新的征途,Colsam中国将秉持高端品牌发展理念,将意大利纯正进口、环保健康涂料带给中国消费者,为中国家庭高品质涂料涂装添彩助力!

  往期推荐

  https://mp.weixin.qq.com/s/hio4K5lkPszrj4CV9eqmRw(品牌介绍)

  https://mp.weixin.qq.com/s/G7l2C1prcU6LrbV6DObRJw(社媒介绍)

  https://mp.weixin.qq.com/s/Jn8tEcUCxXNHq8DitlTQQg(艺术涂料真假分辨)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经销商大会隆重启幕“奇妙元”克隆“数字分身” 亮相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立邦上榜“2022上海百强企业”,一举揽获四个“百强”称号2022(首届)中国智能睡眠产业大会成功举办互集助力文旅产业升级迭代,首款太空舱民宿产品原力舱首发南京酒店展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新房入住无忧,呼吸持久清新做高品质生活的交付者 | 盛磊乡墅 盛大开业实力圈粉,美的保鲜冰箱微晶系列屡获行业认证!实力圈粉,美的保鲜冰箱微晶系列屡获行业认证!A.O.史密斯软水美容热水器:让秀发不再被“暗伤”困扰激光显示技术“降维”应用,峰米S5投影仪惊艳登场高端扫地机销量占比全球第一 石头科技创新驱动增长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经销商大会隆重启幕“奇妙元”克隆“数字分身” 亮相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立邦上榜“2022上海百强企业”,一举揽获四个“百强”称号2022(首届)中国智能睡眠产业大会成功举办互集助力文旅产业升级迭代,首款太空舱民宿产品原力舱首发南京酒店展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新房入住无忧,呼吸持久清新做高品质生活的交付者 | 盛磊乡墅 盛大开业实力圈粉,美的保鲜冰箱微晶系列屡获行业认证!实力圈粉,美的保鲜冰箱微晶系列屡获行业认证!A.O.史密斯软水美容热水器:让秀发不再被“暗伤”困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