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集助力文旅产业升级迭代,首款太空舱民宿产品原力舱首发南京酒店展

icon 2022-09-08 11:47:56
icon 0

摘要:互集助力文旅产业升级迭代,首款太空舱民宿产品原力舱首发南京酒店展

  8月25日上午,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住建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Hotel&Shop Plus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原力舱Energy-X是互集集团旗下文旅品牌,定位民宿界的时尚科技品牌。我们致力于用爱创造高端的科技文旅产品,并赋予产品情感,让你的旅行充满能量。

  舱门旁除了设置点阵全彩表情像素屏,通过互动屏幕和七彩灯带,塑造不同感觉的氛围感,用户居住的视觉场景也可以表现为不再局限于单一风格,这样也拉近了环境与人的距离。在展会现场,也成为了展会中的热门拍照打卡点。

  原力舱创造性地将智能科技+互联网+建筑三者相融合,首次搭载智能情感交互系统,可以根据场景呈现不同表情和图案,舱门旁设置的点阵全彩表情像素屏可通过表情和灯带的联动,塑造各种场景下的氛围感。为了用户能够欣赏到更多自然景色,原力舱在卧室设计了一个3.7m超大景观玻璃窗,舱体内的两侧也有经典舷窗造型的景观窗,使整个空间更加通透、开阔。

  原力舱作为民宿市场的一个独特亮眼的存在,设计初心是希望打破市场仅有冰冷机械风的太空舱民宿的现状,围绕着“治愈”开展工作,做“时尚”“有爱”和“有温度”的产品,从而打造有趣、具有亲和⼒的⼊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