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软水美容热水器:让秀发不再被“暗伤”困扰

icon 2022-09-07 17:29:46
icon 0

摘要:A.O.史密斯软水美容热水器:让秀发不再被“暗伤”困扰

  眼见炎热的夏天匆匆而过,凉风送爽的金秋近在咫尺。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来说,终于可以摆脱黏腻的汗渍,让轻盈的秀发飘起来了!不过,干燥的气候依然会让大家担心发质受损,而频繁的洗浴更是会对头发带来无可挽回的伤害。人们常说,“头发是人的第二张脸”,因此头发的柔顺与否将会直接关系到女性的健康状况。虽然目前市面上有大量的洗发、护发用品以及专业的美发机构,但绝大多数女性并不了解的一点是:好的发质,不仅仅在于洗发后的护理,更在于清洁过程中的重要因素——水!

  水质暗藏“硬伤”头发暗淡无光

  要想真正了解如何去养护头发,就绕不开与我们头发亲密接触的沐浴用水,而看不见的“硬伤”就深藏其中。

  我国大部分地区水质为硬水,其中含有大量钙、镁离子,它们会与洗发水、护发素等清洁用品中的皂基反应,形成粘附力强的皂垢,发丝被皂垢附着后,毛鳞片无法闭合,洗发后的直接感受就是难以梳理,头发变得暗淡无光,同时还会出现发丝干涩毛躁的问题。而皂垢阻塞在毛孔及皮肤角质层间隙中,无法深层清洁,进而破坏天然屏障——皮脂膜,导致角质层水分快速流失,让头皮也变得干燥发痒,更加无法养出健康秀发,脱发更是在所难免。

  所以,去除沐浴用水中的钙、镁离子,彻底解决水质“硬伤”,进而实现深度清洁和强效保湿才是护发最重要的事。

  软水养护真秀发  沐浴美容新“净”界

  A.O.史密斯敏锐洞察到水质问题对发质和肌肤的隐患,发起一场当代女性的沐浴美容革命,创造性推出沐浴美容新物种——软水美容燃气热水器。

  它能去除水中99%*1的钙、镁离子,让沐浴用水从根源改变,让硬水乖乖“服软”,开辟以水养肤新境界。

  经专家测试后发现,使用软水清洁秀发,能够从根源养护头皮,28天持续使用,头皮水分超过提升150%的同时,油脂下降24.5%,实现头皮水油平衡。健康的头皮养出飘逸的秀发,缎质光泽轻松拥有。

  同时,软水沐浴液可避免皂垢形成,实现肌肤深层清洁,天然屏障皮脂膜得以修复,唤醒肌肤自我锁水能力,继而达到出色的保湿效果,仅需28天,肌肤水分就能提升35.7%*2;持续使用后,更能实现水油平衡,全身肌肤水当当。甚至还可以提高肌肤的“免疫力”,有效改善敏感肌。

  而被软水润养的头发也能焕然新生,发丝没有皂垢残留,有助于毛鳞片闭合,让秀发更加柔顺。头皮不会被皂垢堵塞毛孔,就能更加清爽,水油平衡也得以稳定。健康的头皮,顺滑的秀发,让你时刻状态在线。

  此外,软水还能养护家庭水路和设备,减少结垢更耐用,甚至用它洗过的衣物也蓬松柔软,肌肤娇嫩的宝宝都爱穿。

  硬核科技有保障 在家也能做“SPA”

  所有对美丽有更多期待的女性,都值得拥有一个硬核的解决方案,A.O.史密斯用智慧黑科技孕育高品质美容软水。

  首创专利热水软水集成系统*3,将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和软水机合二为一,用更精致的产品外观凝聚沐浴美容新能量。高效钙、镁离子置换技术让硬水乖乖变“软”,食品级树脂微粒牢牢吸附水中的钙、镁离子,同时置换出功能离子,美容软水由此诞生:水质硬度≤17.1ppm*4,符合NSF国际软水机水质标准。

  硬核的燃气热水器零冷水性能,让软水瞬间变热。内置强劲即热变频引擎,百米水路,美容热水瞬间即达*5;搭载专利定压回水阀*6,老房新房都能安装使用。

  A.O.史密斯软水美容燃气热水器聚焦护肤美容最重要的事:深层清洁与强效保湿,让“在家做SPA”成为可能,水光裸肌和缎质秀发悄然而至,美丽永驻的愿望或许不再遥远。斗转星移,我们也被滋养出丰厚的自信,多了份从容与优雅。

  岁月绵长,我们值得以更好的姿态登场!

  *1 实验数据来源于艾欧史密斯(中国)环境电器有限公司实验室;报告编号:L21083018,实验条件为:进水硬度202ppm,水流量15L/min,出水量≤700L

  *2 数据来源于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公司),使用实际效果因受试个体、气候及使用习惯存在合理差异

  *3 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2022218926.1

  *4 实验数据来源于艾欧史密斯(中国)环境电器有限公司实验室,报告编号:L21083018

  *5 由于循环水路到出水点具体安装中可能因为龙头、花洒软管或水路支管而产生一小截冷水,冷水时长与此段距离长度成正比

  *6 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1510685827.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