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第10届国际清洁供暖空调热泵展览会|中暖热能科技精彩绽放

icon 2022-09-02 10:51:44
icon 0

摘要:内蒙古第10届国际清洁供暖空调热泵展览会|中暖热能科技精彩绽放

  8月19-21日,内蒙古第十届国际清洁供暖空调热泵展览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电能供暖技术的革新者与引导者”,中暖热能科技惊艳亮相展会,向行业展示了新产品和新技术,引领了行业新动向,共同推动了中国电采暖行业的正向发展。

  惊艳亮相,成为展会焦点

  中暖热能科技作为一家集科研、制造和营销为一体的专业生产供暖设备的新技术企业,坚持以科技为先导,将环保低碳融入产品研发,不断在技术领域积累和挑战。此次展会,广东中暖携火龍果、“暖动力”“ZHONGNUAN中暖”等自有品牌的系列产品亮相,向与会同仁展示了中暖热能科技先进的行业技术和优异的产品品质。

  所研制的创新云加热技术之供暖系列产品具有现代化市场导向性,是现代科学技术的结晶,突破了燃油、燃气、燃煤有污染的供暖方式,可组合储热容器,即用即热,是节能、环保、高效的智能化民用电采暖产,甫一亮相,便成为展会焦点,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观展及洽谈。

  绿色供暖,开拓北方市场

  寒冷的冬天即将到来,又到了供暖市场旺季!内蒙古位于我国北方地区,冬季漫长而寒冷,一直以来依靠煤取暖的方式存在很多弊端:雾霾、热效率低、资源浪费、空气质量下降…在国家“煤改电”政策的实行,电能环保清洁,电采暖的方式成为了采暖市场迫切需求。

  保障广大群众冬季供暖平稳舒适,有助于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长久以来,中暖热能科技,依靠长久的技术沉淀与积累,推出的电壁挂炉系列具有节能、高效、低成本等特点,特别适合冬季采暖使用,此次参与内蒙古清洁供暖空调热泵展览会,也将成为中暖热能科技进一步开拓内蒙古地区市场的重要契机。

  借助展会的力量,继续腾飞

  本次展会,不仅为中暖热能科技提供了与业内同行及客户深度交流互动的机会,拓展了中暖热能科技在内蒙古区域的客户群,同时也更加直接的了解到用户需求。中暖热能科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践行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不断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提升产品品质、提高技术服务水平,全面提高市场竞争力。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中暖热能科技自从创立以来,聚集产品、创新、品牌、营销等多种优势,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求发展,不断向精准市场拓展品牌和市场边界,更是较早布电采暖市场的品牌,这也奠定了其在行业内开拓者与引领者的地位。

  大鹏一日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接下来,中暖热能科技将继续努力,借助各大展会力量,强强联合,持续打磨极致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为冬季北方供暖做更大的贡献,为用户带来舒适的采暖体验,为创造更好的领暖人居环境持续发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