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限制卷材热熔工艺,自粘防水卷材成大势

icon 2022-09-01 15:33:41
icon 0

摘要:多地限制卷材热熔工艺,自粘防水卷材成大势

  2021年12月14日,住建部发布了《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危及生产安全施工工艺、设备和材料淘汰目录(第一批)》的公告,正式公布了22项禁止、限制使用的施工工艺、施工设备和工程材料目录。其中,沥青类防水卷材热熔工艺(明火施工)被列为限制使用,限制条件和范围为:不得用于地下密闭空间、通风不畅空间、易燃材料附近的防水工程。自粘防水卷材施工时无需动用明火,更符合环境保护的政策方向,已逐渐成为市场的“新宠”。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致力于推动行业向环保节能方向发展,并充分将自身发展与社会责任相融合,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和市场的信任。据了解,东方雨虹以产品质量为先,不断加深国际布局,与巴斯夫、陶氏、拜耳、科思创、瓦克、阿迪(R&D)、Boato(柏阿图)、爱立许(EIRICH)等多家国际化工企业建立合作,共同开发专属原料,提升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与安全性。随着合作的深入,东方雨虹还与美国沥青科技公司共同合作了改性沥青研发项目。

  东方雨虹推出的水立顿150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水立顿300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水立顿300聚酯胎湿铺自粘沥青防水卷材都是无需动用明火施工的防水材料,施工方式更环保。其中,水立顿150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氟碳膜)还具有优异的反射率和热辐射率,可以降低屋面温度,为用户打造绿色节能的屋面系统。

  随着卷材热熔施工工艺被限制,随着各类环保政策的推出,防水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必然越来越趋于规范。东方雨虹从原料出发,科学布局,用高品质的自粘防水卷材为用户打造绿色屋面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里-可能是中国电子密码锁的诞生地“千万助商,聚势速盈”:夏普智能门锁招商会南京站圆满举行CMECH希美克走进YOOAN享裕安开展五金系统培训课程解锁健康睡眠新生态 SIMMONS席梦思将亮相上海家博会今天,你“發”了吗?以智识与创造力播下一颗种子 第一届Generation Green理想家绿世代高峰论坛回顾还在为选购3C家电发愁?京东中小企业3C家电采购节解你忧品牌助力陪跑·成就千万大商丨乐臣品牌强大商、精英特训营第一期正式开启越高端,越自然!海信璀璨中央空调打造零感空气体验甲醛释放量板材史上最低?丽博芦苇板领跑ENF级品质Artemide灯具丨光的诗意之旅2022版楷旺抗震软件实现组合支架快捷布点这里-可能是中国电子密码锁的诞生地“千万助商,聚势速盈”:夏普智能门锁招商会南京站圆满举行CMECH希美克走进YOOAN享裕安开展五金系统培训课程解锁健康睡眠新生态 SIMMONS席梦思将亮相上海家博会今天,你“發”了吗?以智识与创造力播下一颗种子 第一届Generation Green理想家绿世代高峰论坛回顾还在为选购3C家电发愁?京东中小企业3C家电采购节解你忧品牌助力陪跑·成就千万大商丨乐臣品牌强大商、精英特训营第一期正式开启越高端,越自然!海信璀璨中央空调打造零感空气体验甲醛释放量板材史上最低?丽博芦苇板领跑ENF级品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