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卧室变“优雅”,一张东宝软床就够了

icon 2022-08-29 09:11:19
icon 0

摘要: 一二线城市,寸土寸金,买房子就花了大量资金,装修的时候只能从简。

  一二线城市,寸土寸金,买房子就花了大量资金,装修的时候只能从简。难道只能这样委屈自己了吗?其实,只要家具布置得当,平凡的卧室也能变优雅。

  在卧室中,床往往放在中间位置,是天生的“主角”,影响着卧室的颜值。很多豪宅都会对床头背景墙进行专门的设计,看起来的效果非常高级,特别上档次。

  实际上,普通人的卧室很少装背景墙,整个房间也是以白色墙为主。为了避免太过单调简陋,我们需要一张时尚大气的软床来调节。

  这款东宝软床采用轻奢风格设计,外观简约时尚。床屏表面凹凸有致,两翼微微翘起,动感十足。软床使用真皮包裹,不仅质感十足,摸上去也很光滑柔顺,带给肌肤亲和触感。

  对于轻装修的卧室来说,软床如果太过豪华,就会显得格格不入。这款东宝软床采用纯色设计,线条干净利落,如天上的白云般一尘不染,彰显主人的优雅气质。

  床是放在卧室中的寝具,一定要结实牢固,给主人一个安静的睡眠环境。很多人家里的床架用久了就发出“吱嘎吱嘎”的声音,特别是夜深人静的时候,听起来尤为刺耳,破坏好心情,又影响休息。

  东宝软床采用二合一分体结构设计,下床体由两个床框组合而成,结实牢固,安静耐用。床脚高十二公分,高度恰到好处,既不会显得空旷,方便扫地机器人进出。

  如今,小户型的卧室越来越常见,空间小而导致家具放不下,是很多人装修时面临的烦恼。床是卧室里最占空间的家具,我们可以选择齐边设计的床,床屏与床垫、床体平齐,能够最大程度的减少占地面积。

  家是温暖的港湾,卧室是心灵的居所。工作越忙碌,我们越需要一个舒适的卧室,感受生活的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失眠睡不着,你需要一张这样的床垫浙江省首批“未来工厂”名单公布 顾家家居榜上有名2022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办宜盾普轻音破壁机,创新研发UR立体加热,把传统加热技术推向新高度!构筑专属美学生活 埃瑞德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埃瑞德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引领国内定制风口行业发展新方向埃瑞德中央空调消毒净化机及风口新品发布,解锁定制美学新生活埃瑞德:不被定义的空气品质美学2022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峰会•长沙站成功举办还在使用传统装修?学学他家的顶墙设计,美到晕厥三维家首登中国CAD&CG“奥斯卡”顶会 发出家居工业元宇宙最强音隙观·时空之外|2022埃瑞德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发布会举行失眠睡不着,你需要一张这样的床垫浙江省首批“未来工厂”名单公布 顾家家居榜上有名2022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办宜盾普轻音破壁机,创新研发UR立体加热,把传统加热技术推向新高度!构筑专属美学生活 埃瑞德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埃瑞德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引领国内定制风口行业发展新方向埃瑞德中央空调消毒净化机及风口新品发布,解锁定制美学新生活埃瑞德:不被定义的空气品质美学2022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峰会•长沙站成功举办还在使用传统装修?学学他家的顶墙设计,美到晕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