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瑞德:不被定义的空气品质美学

icon 2022-08-26 23:00:15
icon 0

摘要:埃瑞德:不被定义的空气品质美学

  后疫情时代,空净市场的洗牌不断加剧,消费者的关注点也“除霾”、“除醛”逐渐转移到“健康”、“消毒”与“智能”。

  据奥维云网(AVC)全渠道监测数据显示,2022 H1线上消毒机零售额同比80%,在高端产品的拉动下,线上消毒机增长迅速,且价格持续提升。

  与此同时,审美的觉醒和设计意识的提升使得人们愈加关注“设计感”,并对居家环境有了更高阶、更多元的畅想。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家居装修行业市场规模已达到2.85万亿,较上年增长18.89%。

  在此背景下,埃瑞德于8月25日以界·隙为主题,顺势召开2022年度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发布会,与合作伙伴分享埃瑞德在品牌、产品、渠道、服务上构建的全新驱动力。

  机遇 随风而至

  随着疫情反复,宏观经济受挫,空净市场迎来巨大挑战的同时也获得额外的机遇。

  2022年,空净品牌重新洗牌。净化器线上品牌个数由2018年的476个减少到2022H1的281个,线下由110个减少到73个。行业下行趋势下,大量综合实力不足的中小型企业纷纷离场。连续激烈竞争,使得原本良莠不齐的市场得以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在地产行业和消费者信心不足等多重压力下,2022年上半年空净整体有较大的幅度的下滑,但细分来看,仍有细分品类处于较高的增速:新风产品日益受到消费者青睐,市场规模快速提升。

  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中国新风市场销售规模持续增长,约为273亿元,同比增长37.9%。

  同时,主打“健康风”功能的新风空调也迅速进入市场,并成功受到很多用户的关注以及购买。目前,包括格力、美的、TCL、海尔等空调品牌都在主推新风空调产品。据奥维云网监测数据显示,截止2022年上半年,新风空调线上销售额同比暴增431%。

  风格 不被定义

  作为引领国内中央空调定制风口行业的品质美学品牌,埃瑞德希望传达高品质、高服务、有品位的视觉形象。

  创立伊始,埃瑞德已洞悉市场需求,以“健康的风,美丽的家”作为使命,将健康与美学相结合,成立初期就推出了艺术定制风口,提高了空间的整体美观度,成为了艺术风口领域的开创者。

  未来,埃瑞德将围绕重新定义与技术延展,搭建出最新的产品架构。从新风系统的历史起点开始,埃瑞德重新审视新风产品的发展演变,结合中国的市场环境,细分了产品赛道,定位了产品痛点,并在此基础上规划了产品创新与升级方向。

  基于物联网应用技术的深度探讨与研究,埃瑞德明确产品的智能化战略,开展物联网底层构架的搭建工作。通过物联网赋能,适用于全场景的智能化空气网络,将赋能埃瑞德完成从产品至服务进行全方位的智能升级与数字转型。

  专注空气、美学、品质,埃瑞德在日益竞争的空净市场,因时而行,因势而新。从品牌升级,到产品创新,再到渠道赋能,埃瑞德构建全新驱动力,在机遇与挑战中实现与合作伙伴的协同发展、合力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