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数装升级消费导向,颠覆传统家居格局

icon 2022-08-26 14:14:20
icon 0

摘要:东易日盛数装升级消费导向,颠覆传统家居格局

  回顾这几年,家装家居行业经历了不少挑战,常态化疫情的压力,元宇宙的消费升级,传统家居在外界环境与内在需求的倒逼下,不断向健康环保和数字化靠拢,东易日盛作为业内知名A股上市家装集团公司,在这个数字共生时代积极探索,构建全景数字化体系,以3“0”概念成功打造东易日盛数装新格局。

  作为一家拥有25年历史的品牌,东易日盛凭借过往的家装经验,一步一步完善全流程服务,截至目前已服务50多万中国家庭,凭借专业化、品牌化、产业化优势,连续多年位居《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家装行业前列,品牌价值高达321.28亿元。在外界资本不断布局整装时,东易日盛数装悄然而至,以更全面完善的服务贴近客户诉求。

  设计数字化全程畅爽体验0遗憾

  在多元化的家装需求下,传统整装提供的设计框架和理念已无法满足顾客需求,东易日盛数装以科技赋能帮助顾客精准决策,利用4D云家居设计系统提供可视化服务,仅20分钟即可完成一套整装设计,VR漫游穿越一览真家全景,设计、供应链、工艺所见即所得,不满意的地方在线操作即可替换修改,高效又便捷。

  供应链数字化全程价格可控0焦虑

  选材用料是家装过程中顾客最关心的点,一方面涉及到价格,另一方面关系到未来家居体验。因此东易日盛数装尤为重视供应链的打造,为尽可能满足顾客需求,公司与国内外1500+知名品牌及1100+一线供应商合作,保质保量,无中间商赚差价,真正实现高性价比,确定产品和设计后,顾客即可在DIM+深化设计系统中第一时间看到精准报价,不增项不增量,隐蔽工程一目了然。

  交付数字化全程360管控0担忧

  筑造美好家居,是东易日盛数装的愿景。在施工的全过程中,东易日盛设立了九大交付节点,层层把关前中后期进度,严格保障交付时间,顾客利用360天眼交付管理系统足不出户便能监工,随时随地都可以查看施工进度,各项施工记录均有迹可循,品质可控0隐患。

  正是因为这一系列无法复制的全流程数字整装系统,促使东易日盛数装成功破局传统家居,不仅为品牌自身高质量发展奠定根基,还为追求理想家的顾客打造了超放心家装之旅,为行业家装数字化做了良好的榜样示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