隙观·时空之外|2022埃瑞德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发布会举行

icon 2022-08-26 16:28:52
icon 0

摘要:隙观·时空之外|2022埃瑞德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发布会举行

  8月25日,2022埃瑞德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发布会于线上圆满发布。品牌管理团队携公司全体同仁与全国各地近百位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回顾市场环境与品牌发展历程后,与合作伙伴分享埃瑞德在品牌、产品、渠道、服务上构建的全新驱动力。

  契合大会「界隙」的主题,埃瑞德采取线上云直播形式,通过虚拟技术搭建多重空间场景,在品牌升级与新品发布中穿越美学与风格的间隙,为线上观众带来难忘的沉浸式体验。

  风格 自由我定义

  匠心独具,本届合作伙伴大会在以寻觅自我为线索的先导片中拉开了序幕。片中的三段迥异人生,看似彼此平行实则互为因果。

  「面对未知,我选择希望与勇气」、「面对落寞我选择信念与梦想」、「面对轮回,我选择感恩与守候」,面对无数的时空交错,所有追随,一应苦难,乃至全数奔波辗转,都是为了诞生一个不被定义的自我。

  发布会上,瑞摩宅兹总经理李远志对全体员工及所有合作伙伴取得的卓越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对埃瑞德在中国市场未来持续性发展的憧憬和期许:推动国内定制美学风口新趋势、促进新风行业发展新方向。

  未来 随好风而至

  「不被定义,才有意义。我们抵达之地,就是未来。」

  ——埃瑞德部门总监左华良

  得益于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努力,埃瑞德历经十年风雨,依旧稳居行业翘楚。作为定制风口行业的「孤勇者」,埃瑞德在专注自身品牌发展和产品创新的同时,勇于应对环境的变迁与行业的挑战。

  在品牌前行的路上,埃瑞德依旧秉承初心,不失焦,不盲从,主动改变,接受市场的每一次的考验。

  机遇 由探索开始

  「润物无声,态度让市场更有温度。」

  ——埃瑞德市场营销钱彬

  好的品牌形象是品牌在市场上的个性化体现,它传达了一家公司与众不同的态度、风格和价值观。在2022上半年,埃瑞德正在逐步规范化品牌视觉形象。无论是新品上市还是线上线下的相关物料,埃瑞德都从品牌定位到视觉风格进行了重新定义。

  埃瑞德将系统输出品牌VI和SI,打造从平面到空间的一整套的全新视觉形象。此外,基于品牌调性的体现与品牌视觉规范化的执行,新的T型风口与即将发布的中央空调消毒净化机,将以呈现不同以往的全新风格。

  创新 予产品生命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从优秀到卓越,唯有不断创新。」

  ——埃瑞德产品研发舒健

  功能与美学,优雅与简约。埃瑞德产品满足多种风格在不同空间内的相互融合,诠释着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未来,产品研发会围绕「创新型结构」、「多样化趋势」、「友好型材料」三个维度对原有产品进行升级优化,通过微创新打造能够适应市场的战略化新品,开创风口类产品的新高度。

  埃瑞德将坚持使用具有健康、环保认证的材质及涂料,同时结合家装市场、消费需求等趋势,新增产品类型,埃瑞德将满足各类定制化场景的个性化需求。

  转型 自起点革新

  「长盛不衰的产品源自洞察人性的故事。」

  ——埃瑞德产品研发祁辰

  埃瑞德将围绕重新定义与技术延展,搭建出最新的产品架构。从新风系统的历史起点开始,埃瑞德重新审视新风产品的发展演变,结合中国的市场环境,细分了产品赛道,定位了产品痛点,并在此基础上规划了产品创新与升级方向。

  基于物联网应用技术的深度探讨与研究,埃瑞德将明确产品的智能化战略,开展物联网底层构架的搭建工作。通过物联网赋能,埃瑞德将构建适用于全场景的智能化空气网络,完成从产品至服务进行全方位的智能升级与数字转型。

  体系 助销售升级

  「购买是感性的决定,销售是心与心的吸引。」

  ——埃瑞德渠道销售唐耀

  销售团队转型后将专注建立和完善客户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销售服务支持。埃瑞德将围绕市场调研与分析、空白区域开发、分销渠道开发协助、开店指导、市场价格体系、销售策略制定、产品卖点培训、活动设计等渠道支持输出。

  通过重新构建大客户、工程项目渠道的支持政策及服务体系,埃瑞德致力于打造可持续良性竞争、协同的、多元化的销售渠道。

  超越 协合作共赢

  「永远以超出客户想象力为目标,行远自迩,以梦为归。」

  ——埃瑞德运营主管何立发

  着眼于效率、服务、品质的提升,埃瑞德在营运层面进行了三大升级。其中包括提升订单交付效率、提升运营服务效率、提高产品品质服务等内容。

  运营团队将协助销售团队提升服务效率,围绕「订单管理」、「数据统计」、「信息发布」、「客户培训」、「客户管理」等五个内容进行服务。

  隙观时空,自由无惧。正如瑞摩宅兹副总经理周青华所言,埃瑞德,作为引领国内定制风口行业的d一品牌,因时而行,因势而新,专注定制风口和室内空气解决方案的同时,加大对产品创新与渠道运营的资源投入,于变局中开新局。

  同时,埃瑞德也将坚持产品创新与研发升级,以高品质的渠道营销赋能每一位合作伙伴和终端客户,全心全意帮助合作伙伴成长,在机遇与挑战中实现协同发展、合力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