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内卷的市场下,看火魔师集成灶如何在同质化中突围?

icon 2022-08-22 11:46:04
icon 0

摘要:2022年伊始,厨电行业经历了疫情“黑天鹅”、国内宏观经济不振、原材料价格疯涨等带来的持续震荡,检验出品牌竞争力强弱的同时,也加速了行业的两级分化。

  2022年伊始,厨电行业经历了疫情“黑天鹅”、国内宏观经济不振、原材料价格疯涨等带来的持续震荡,检验出品牌竞争力强弱的同时,也加速了行业的两级分化。

  方兴未艾,集成灶市场前景可期

  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集成灶市场规模124亿元,同比增长9.6%。与高增长相对应的是较低的渗透率——零售量渗透率仅12%,未来持续扩容的空间还很大。集成灶之所以成为厨电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是因为其可以优化空间布局、解决厨电多样化需求矛盾。如果厨电品牌能解决这一消费痛点,无异于抓住了空白机会点,有助于建立品牌优势。

  积极布局,火魔师开启“探索”之旅

  在该渠道,头部厨电品牌根基很深。典型如火魔师,基于深厚的品牌积淀,再次经受住市场考验,延续近年来的高速增长领跑行业大盘,品牌表现相当稳健。根据了解,目前火魔师已经与中国多个知名楼盘家装板块有战略合作关系,如:恒大、万科、保利、碧桂园.....

  除了营收与增速,纵观集成灶行业发展,其实火魔师的领跑多处可见。行业诞生伊始,火魔师将重心聚焦于产品的研发,除了在产品品质上的不断奋进,在品牌建设上,火魔师也是一直不断尝新,其在今年更被评为90后最喜欢的现代厨房集成灶金奖。开拓的渠道布局,更深入人心的品牌影响力,和大型房企更长久的合作基础,是现阶段集成灶企业所无法比拟的

  据了解,火魔师将进行全国门店布局,耕耘售后服务,截至目前已实施安装了上百个精装工程项目,遍布北京、上海、 深圳、湖南、安徽、湖北、河北等562个城市。对售后服务火魔师利用线下的门店服务网点全方位的进行覆盖服务。已具备了优秀的上门专装业务基础。

  业内人士判断集成灶企业在大厂入局、后疫情时代的背景下,在即将开启的新一轮发展竞争周期下,为了破局突围,越发多元化、立体化的渠道布局体系,让工程精装渠道的长足发展成为一种可见的蓬勃趋势。

  这是充满机遇和高质量竞争的蓝海市场,火魔师企业准备好再出发,对于做品牌、重品质、讲要求、高标准的集成灶企业而言,无疑是再迈新阶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