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嘉信木门乘胜追击,致力于登上更高的平台

icon 2022-08-18 14:44:07
icon 0

摘要:万嘉信木门乘胜追击,致力于登上更高的平台

第12届永康门博会,万嘉信花重金投入展厅设计,邀请浙中最贵设计师来操刀设计,突破现在,超越流行,万嘉信木门,让家年轻十岁。同时我们持续推出百万原创系列产品,并且系统剖析了设计原则、设计方法,灵感来源,数十款新品在此次展会上震撼亮相.

1.jpg

2.jpg

虽然门博会我们有很多不足,很多不完美,但是我们依然兑现了我们承诺的整个门博会展会设计第一、人气第一、团队精神面貌第一。感谢每一位嘉人的付出,感谢每一位嘉人的支持,感谢每一位嘉人的携手同行。

三天的时间里,众多经销商嘉人们进万嘉信的展位B2T18,走进万嘉信的工厂,他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带着对万嘉信品牌的认可、产品的认可,加入了万嘉信这个大家庭在万嘉信人的共同的努力下,7月份一共新签了经销商一百多家,扞卫了永武缙木门头部企业的地位。

3.jpg

作为一个万嘉信人,我们都要把胸膛挺起来,要相信万嘉信就是我们坚实的后盾,相信品牌的力量!未来,万嘉信将在全屋定制上持续发力,以木门业务为原点,切入墙板、柜类定制赛道,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增加客单值;单品类的增长,助推万嘉信登上更高的平台。

4.jpg

这个月,我们将开启全屋定制业务的实验性推广。从木门到全屋定制的品类跨界,带来的挑战不容小视,对设计、研发、生产、送货与安装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万嘉信的成长离不开嘉人们的共同努力,让我们一起全力以赴应对困难,突破困难!

5.jpg

万嘉信这个品牌能走到这一步,大家的努力,有目共睹,今后,也希望大家都能在自己岗位上发光发力,凝心聚力、抓实重点、攻克难点、稳住基点!大家同心协力一起将万嘉信做得更好!

6.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