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美乐受邀参加业之峰供应链大会,为家装提供专业全屋净水产品

icon 2022-07-29 14:48:41
icon 0

摘要:水美乐受邀参加业之峰供应链大会,为家装提供专业全屋净水产品

  7月19日,业之峰诺华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业之峰”)连锁系统主材供应链大会在郑州举行,此次大会以“新起点,新跨越”为主题,特邀各区域经销商及供应商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水美乐品牌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现场对水美乐品牌及产品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图:业之峰总裁发表讲话

  图:水美乐市场部经理钱彬宣讲

  作为本次的品牌受邀方之一,水美乐市场部经理钱彬向参与会议的来宾介绍了水美乐品牌。水美乐是专注于健康水系统解决方案的品质美学创新品牌,致力于实现“一种不被限制的用水追求”。作为业之峰部分区域的长期合作伙伴,水美乐拥有拥有多维度全场景产品线,为全屋水家装提供稳定可靠的净水产品与专业服务。

  水美乐品牌在全屋净水领域积淀深厚,曾多次引领净水技术变革。言及水美乐深受国内家庭青睐的原因,钱经理向大家介绍到:“净水入户是现代家装的第一步。水美乐作为全球专业的净水制造商,拥有集成水路、换芯止水、多效复合滤芯等多项专业技术,并且能够持续创新,顺应时下消费趋势,以更安心、放心的中高端净水产品,融入整体家装设计环境,满足用户专属且多元需求,解决了净水产品便利性与家居环境的美化问题。”

  水美乐品牌在行业内久负盛誉,全屋净水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好评。此次活动现场向来宾们展示了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反渗透净水器、台上净饮机、等系列产品。

  水美乐品牌方表示,与业之峰的合作,使水美乐全屋净水系统通过家装环节一步到位,不仅省去用户后期改造、安装、调试等诸多不便,更促进全屋净水理念在中国的进一步普及,全球d级的净水服务也将因此引领中国家庭用水进入令人期待的新阶段。

  对此,业之峰相关人员认为,家庭水处理系统已成为整体家装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水美乐的合作将满足更多全屋定制家装用户“由内而外”的生活需求,提升他们对饮用水品质与整体家装的满意度。

  水美乐与业之峰的强强联合,是品牌双方的合作共赢,为彼此获得更多注重生活品质尤其是净水品质的优质客户信任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家庭净水与家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京东电器全渠道服务商大会落幕 携手渠道伙伴共迎发展新机遇大美宽堂 实力出圈|第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圆满落幕!冻眠小哥与网富牵手 深入洽谈合作实现发展共赢艾芬达学堂成立: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云峰莫干山发布全新战略,开启家居环保新纪元AQUATIZ卫浴受邀参加采筑联合者大会,共建共享绿色生态R&T瑞尔特成功入选万科采筑2022供应商综合指数SCI榜单松堡王国:乘风破浪,逆势而上2022品牌发展思享会圆满落幕!骏丰LSB板材:全面环保,给您100%安全感家里这样装,幸福感爆棚!约克家用中央空调,点亮你的装修灵感浸润五感 自由新生|2022水美乐品牌战略升级暨合作伙伴大会盛大开幕André Fu Living奢美展厅绽放大湾区腹地丽博芦苇板,板材界的“天花板”!京东电器全渠道服务商大会落幕 携手渠道伙伴共迎发展新机遇大美宽堂 实力出圈|第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圆满落幕!冻眠小哥与网富牵手 深入洽谈合作实现发展共赢艾芬达学堂成立: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云峰莫干山发布全新战略,开启家居环保新纪元AQUATIZ卫浴受邀参加采筑联合者大会,共建共享绿色生态R&T瑞尔特成功入选万科采筑2022供应商综合指数SCI榜单松堡王国:乘风破浪,逆势而上2022品牌发展思享会圆满落幕!骏丰LSB板材:全面环保,给您100%安全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