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丰LSB板材:全面环保,给您100%安全感

icon 2022-07-29 10:09:55
icon 0

摘要:骏丰LSB板材:全面环保,给您100%安全感

   环保也许是一个家居业里老生常谈的话题,事实上,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们对环保的关注从来有增无减。而骏丰板材数十年来,坚持环保先行,传承好看、好用、环保的基因,做消费者身边的健康板材。

  近期,骏丰全新推出的LSB高定板材,更是把环保等级推至极致的水平。LSB高定板材采用MDI无醛胶生产,不仅胶水中无醛,更通过连续超高温热压工艺,释放天然木材内所含的微量甲醛,确保板材达到ENF级别,做到真正的绿色环保健康

云<a href=

  当然,一块好的板材要让用户100%的放心,除了首要的环保性能,还具备以下优异的性能。

  结构稳定不易变形

  骏丰LSB高定板材采用五层结构定向铺装和十二道工艺直接夯实了板材的强大稳定性,不仅经得起时间考验,还拥有超强握钉力、稳定不易变形、承重力强等优势。

云<a href=

  防潮防霉不惧潮湿

  在定制家居中,厨房卫生间家具也占据了极大的比例。但这两类场景的家具应用对板材的防潮能力提出了高要求,骏丰LSB板采用环保MDI胶,这种胶虽贵但无醛添加,而且不溶于水,极大的提高了板材的防潮性能,使其可以放心的应用在衣柜、橱柜、电视柜、鞋柜、浴室柜、酒柜、办公家具等家中的每个功能区。

云图片

  此外更重要的是骏丰LSB表层采用的是较小的刨片,使板材表面平整度更高,可以进行多种饰面工艺加工。如:高光浸胶纸、PET、UV等饰面铺贴,丰富的花色,多种不同饰面工艺,满足业主的各类风格需求。

云图片

  骏丰LSB从板材的环保健康到板材的稳定性能,再到板材的防潮能力、外观装饰效果全面满足业主的高标准家具打造需求,给用户100%安全感!

云图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里这样装,幸福感爆棚!约克家用中央空调,点亮你的装修灵感浸润五感 自由新生|2022水美乐品牌战略升级暨合作伙伴大会盛大开幕André Fu Living奢美展厅绽放大湾区腹地罗浮宫夏日置家福利多重奏,现金豪礼送不停华帝魔尔套系,解决我厨房的困扰聚焦47届名家具展,席梦思矩阵式招商战略抢攻市场版壕送丨FENDI等100件进口家居、100份游乐套餐、DIOR奢礼2022米兰新品种草丨最想拥有的居家灵感之:TURRI登陶瓷航母·搭财富快车|2022年金朝阳瓷砖全国选商活动隆重启动务实笃行,砥砺奋进|2022金朝阳瓷砖年中盘点美的冰箱微晶X亮相第二届消博会,展现全球高端智能家电形象无惧70℃极限高温,日立成功打造沙漠中的“清凉世界”家里这样装,幸福感爆棚!约克家用中央空调,点亮你的装修灵感浸润五感 自由新生|2022水美乐品牌战略升级暨合作伙伴大会盛大开幕André Fu Living奢美展厅绽放大湾区腹地罗浮宫夏日置家福利多重奏,现金豪礼送不停华帝魔尔套系,解决我厨房的困扰聚焦47届名家具展,席梦思矩阵式招商战略抢攻市场版壕送丨FENDI等100件进口家居、100份游乐套餐、DIOR奢礼2022米兰新品种草丨最想拥有的居家灵感之:TURRI登陶瓷航母·搭财富快车|2022年金朝阳瓷砖全国选商活动隆重启动务实笃行,砥砺奋进|2022金朝阳瓷砖年中盘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