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HIZERO洗地机搞定房间清洁?答案是这样

icon 2022-07-26 16:33:03
icon 0

摘要:一台HIZERO洗地机搞定房间清洁?答案是这样

  洗地机这两年在市场上迅速走俏,那么它走红的原因是什么呢?很多使用过的消费者都说,一台家用洗地机可以搞定全屋清洁。为了更好地进行比较,本文以选择了家用洗地机的小众代表品牌之一——HIZERO仿生黏附式洗地机来和日常家里面常用的几种电器,分别是吸尘器、扫地机器人和蒸汽拖把进行比较,看一下洗地机的优势在哪里。

  洗地机VS吸尘器:

  吸尘器可以吸附表面的灰尘和颗粒等,但局限于干垃圾,地面的水渍、油污等湿垃圾是无法彻底清洁的。

  而HIZERO F500仿生黏附式洗地机可以将地面的各种灰尘、颗粒、干湿混合垃圾都可以一步清洁到位。HIZERO仿生黏附式洗地机的优势在于不采用吸尘原理,设计上模拟猫狗喝水舔食的原理进行清洁。和吸尘器相比有不超过60分贝低噪音,无扬尘等特点,清洁体验好很多。

  洗地机VS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器人可以全自动完成清洁工作,功能强大,但清洁力度一般。一些角落、缝隙、凹痕等死角无法兼顾,而且需要手动洗拖布。

  HIZERO洗地机虽然需要人为控制操作,但是拖头的设计可以在清洁的时候延伸到各个死角。清洁方向、力度可随时调节,清洁效果更好。完成工作后倒掉污水即可,不用清洗拖布。

  洗地机VS蒸汽拖把:

  蒸汽拖把通过高温产生的水蒸气可以强效去污、地面快速回干,但需不断手动清洗拖布,有时过高的温度还会损伤地面。

  HIZERO仿生黏附式洗地机有实时自清洁功能,一边拖地一边不断有净水冲洗滚筒,拖完地面干净了,滚筒也不脏,没有二次污染。能彻底解放双手,省心省力。

  HIZERO洗地机的其他优势

  除了以上对比之外,HIZERO洗地机还有其他优势是上面几种清洁工具所不具备的。

  首先是清洁效果好,HIZERO的滚筒是高分子材料,超强锁水,超快吸水。家里宝宝留下的干湿黏腻脏污都能轻松拖干净,而且拖完地面干爽,不会湿哒哒有水渍残留,而且不伤地面。

  其次是续航时间长,充满电后一次续航超60分钟:机器的功率很低,只有38w左右,小三居的家庭,集中拖全屋地面,电池续航绰绰有余。

  再次是干湿分离,干湿垃圾自分离,碎纸屑等干垃圾进入干垃圾盒,毛发缠绕到毛刷滚筒上,液体进污水箱,避免堵塞,用完分别倒入垃圾桶和水槽,好清理。

  由此可见,以HIZERO为代表的洗地机多种功能的集合的特点,起到的是1+1大于2的效果。不仅出色的完成了消费者的清洁需求,而且还带来了更好的清洁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艺实业喜获CNAS认证!未来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安全的产品养生反变“养菌”?警惕冰箱内潜伏的健康“杀手”!解锁深睡黑科技,舒达床垫产品新升级亮相深圳家具展Fritz Hansen首次亮相第37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洗衣凝珠和洗衣液哪个好?小小一颗滴露除菌洗衣凝珠,开启便捷多效洗衣新时代卡萨帝嘉年华 野奢·露营音乐节圆满落幕!上蒸下煮的三伏天,中央空调制冷快就够了吗?震撼东莞展 尚驰定制睡眠系统撬动万亿蓝海市场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联合打造,维哈根携新品亮相德国纽伦堡德易居 为热爱生活的人创造更好的生活配方工艺全面升级,finish亮碟洗碗凝珠一站式解决洗碗难题携手共赢 向上而生丨LORBN劳宾浴室柜携手红星美凯龙全国严选招商中艺实业喜获CNAS认证!未来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安全的产品养生反变“养菌”?警惕冰箱内潜伏的健康“杀手”!解锁深睡黑科技,舒达床垫产品新升级亮相深圳家具展Fritz Hansen首次亮相第37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洗衣凝珠和洗衣液哪个好?小小一颗滴露除菌洗衣凝珠,开启便捷多效洗衣新时代卡萨帝嘉年华 野奢·露营音乐节圆满落幕!上蒸下煮的三伏天,中央空调制冷快就够了吗?震撼东莞展 尚驰定制睡眠系统撬动万亿蓝海市场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联合打造,维哈根携新品亮相德国纽伦堡德易居 为热爱生活的人创造更好的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