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tz Hansen首次亮相第37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icon 2022-07-26 15:12:53
icon 0

摘要:Fritz Hansen首次亮相第37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Fritz Hansen 荣幸宣布于第37届深圳时尚家居周期间(2022年7月25-28日)首次亮相。作为纪念品牌 150 周年诞辰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品牌于国内的首次展览。

  作为深圳时尚家居周的平行展,以“Fritz Hansen之家”为主题的展览将在设计万象展区(Design Dome)呈现以三大区域组成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空间:开启展览体验第一道窗口的大厅接待区;呈现理想生活不同设计空间的住宅区域;以及囊括大型项目经典应用场景和品牌历史的公共区域。

  步入Fritz Hansen之家,在品牌精心打造的多元空间里,讲述将灵感带入生活的富有远见的经典设计;塑造与成就品质的卓越工艺;定义北欧设计的历久弥新的单品以及延续150年的品牌历史。

  展会期间,Fritz Hansen不仅呈现一系列见证现代设计史的大师名作,如北欧现代主义之父 Arne Jacobsen 的 Egg™(蛋椅)和 Swan™ Chair(天鹅椅);被誉为椅子大师的 Hans J. Wegner的China Chair™ (中国椅)等。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以丹麦极简大师Poul Kjærholm命名的独立区域将展出PK81™沙发床,作为一件稀有且被MOMA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收入永久馆藏的单品,此次为亚洲范围内的首次亮相。

  Fritz Hansen之家于2022年7月25日至28日深圳时尚家居周15C12展位展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洗衣凝珠和洗衣液哪个好?小小一颗滴露除菌洗衣凝珠,开启便捷多效洗衣新时代卡萨帝嘉年华 野奢·露营音乐节圆满落幕!上蒸下煮的三伏天,中央空调制冷快就够了吗?震撼东莞展 尚驰定制睡眠系统撬动万亿蓝海市场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联合打造,维哈根携新品亮相德国纽伦堡德易居 为热爱生活的人创造更好的生活配方工艺全面升级,finish亮碟洗碗凝珠一站式解决洗碗难题携手共赢 向上而生丨LORBN劳宾浴室柜携手红星美凯龙全国严选招商健康纳凉,松下新风空调焕新夏日呼吸体验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石家庄站)隆重举行冷知识:关于洗碗机洗涤剂你了解多少?Finish亮碟带给你不一样的洗碗体验成就家庭和事业,必达合伙人为宝妈们开创了人生另一种可能!洗衣凝珠和洗衣液哪个好?小小一颗滴露除菌洗衣凝珠,开启便捷多效洗衣新时代卡萨帝嘉年华 野奢·露营音乐节圆满落幕!上蒸下煮的三伏天,中央空调制冷快就够了吗?震撼东莞展 尚驰定制睡眠系统撬动万亿蓝海市场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联合打造,维哈根携新品亮相德国纽伦堡德易居 为热爱生活的人创造更好的生活配方工艺全面升级,finish亮碟洗碗凝珠一站式解决洗碗难题携手共赢 向上而生丨LORBN劳宾浴室柜携手红星美凯龙全国严选招商健康纳凉,松下新风空调焕新夏日呼吸体验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石家庄站)隆重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