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易居 为热爱生活的人创造更好的生活

icon 2022-07-26 12:18:44
icon 0

摘要:德易居 为热爱生活的人创造更好的生活

  成都市德易居家具厂是一家设计、制造和销售中高档全拆装卧房、书房系列板式家具的专业厂家,工厂位于成都市新都工业园区成绵大件路旁。

  多年来,德易居家具厂励精图治,艰苦创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产品远销东南亚及国内20多个省市的中型家具企业。公司从意大利等国引进的生产设备结合现代化的管理和先进的流水化操作工艺,使“澜洋”牌系列板式家具以精湛的制作工艺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商的一致好评。

  以人为本,不断创新”力求完美,服务社会”是德易居家具厂发展的精髓。“澜洋”牌系列板式家具致力于产品文化底蕴及艺术品味的挖掘和提升,熔中西家居文化精髓于一炉,以独特的创意、价廉物美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所推崇和信赖。

  成都市德易居家具厂本着以信待人,以质服人的原则。在新的世纪我们仍将秉承“锐意进取”的精神,以为客户提供既符合业务需要,又舒适环境、更优良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为目标,以更专业化的精神,不断推出新的产品,扩展更广阔领域,力求完美,精益求精,并与之共同发展开拓未来。成都市德易居家具厂将为热爱生活的人们创造更好的生活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配方工艺全面升级,finish亮碟洗碗凝珠一站式解决洗碗难题携手共赢 向上而生丨LORBN劳宾浴室柜携手红星美凯龙全国严选招商健康纳凉,松下新风空调焕新夏日呼吸体验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石家庄站)隆重举行冷知识:关于洗碗机洗涤剂你了解多少?Finish亮碟带给你不一样的洗碗体验成就家庭和事业,必达合伙人为宝妈们开创了人生另一种可能!松堡王国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为孩子打造美好空间深圳家具展首日,金可儿展位三大看点全解锁!创新用户价值 | 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石家庄站)隆重举行SUFN三峰照明添智系列,为您营造理想家居生活舒适家居正迈入“智能”新时代,谁将成为引领行业的领军者?最伟大的作品配方工艺全面升级,finish亮碟洗碗凝珠一站式解决洗碗难题携手共赢 向上而生丨LORBN劳宾浴室柜携手红星美凯龙全国严选招商健康纳凉,松下新风空调焕新夏日呼吸体验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石家庄站)隆重举行冷知识:关于洗碗机洗涤剂你了解多少?Finish亮碟带给你不一样的洗碗体验成就家庭和事业,必达合伙人为宝妈们开创了人生另一种可能!松堡王国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为孩子打造美好空间深圳家具展首日,金可儿展位三大看点全解锁!创新用户价值 | 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石家庄站)隆重举行SUFN三峰照明添智系列,为您营造理想家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