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举办 珠海励致洋行确认参展

icon 2022-07-22 11:55:58
icon 0

摘要:第4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举办 珠海励致洋行确认参展

  7月22日,珠海励致洋行办公家私有限公司(励致洋行)发布消息称,确认参加7月23日-27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4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下简称:第47届名家具展)。

  第47届名家具展规模在今年再升级,将启用10个展馆、展出面积达70万平方米。届时,将有1200多个家居品牌参展,数千款家居新品抢滩发布,超过1万个高颜值设计新品同台争艳,集结品质家具、高端定制、整装集成、软体智能、风尚两厅、青少年儿童家具、软装配饰、机械材料等全品类展品。第47届名家具展对软体、两厅馆进行全面扩容,从原来的4、5号馆1楼扩充到4、5、6号馆1楼,连同3号馆软体两厅品牌,以扩大开放的战略,汇集了CBD、梦百合、库斯、尼卡托、HEKA、顾家天禧派、麦克斯邦等众多龙头、新秀企业。

  今年,励致洋行将携旗下金点设计奖获奖系列VAN参展,参展规模达到2000平方米,珠海励致洋行办公家私有限公司前身1987年于中国香港成立,1997年励致家私获得中国国家商品检验局(CCIB)及德国RWTUV颁发之ISO9002品保认证;同时公司还是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北京品牌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会员,荣获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励致家私在品牌创建30年之际,曾以“有限空间无限设计”为主题亮相广州家博会。

  据了解,第47届名家具展将积聚力量,为不同品类和链条搭建平台,以展呈、品类、设计、格局、模式、展商七大“变”,为行业创造支撑性的价值力量。本届展会举行期间,将举办超过100场论坛峰会,系列重磅活动峰会带来家具行业新潮流的趋势见解和新颖的设计灵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