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即将举办,免费预约进入倒计时

icon 2022-07-21 15:41:09
icon 0

摘要:2022年第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即将举办,免费预约进入倒计时

  ★ 提前预约可免200元门票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2022725-2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汇聚众多国内外知名家具大牌,共同研讨时尚潮流的生活趋势,拉开新一年家具行业市场大幕。

  值得关注的是,童话森林亦在本次参展商之列。展会上童话森林将首次展出新品莫吉托,它是现代精奢主义美学新作,它以胡桃木的时尚、温润,结合颜色、材料、工艺的创新,展现对生活细节的极致追求,在精致与奢华之间达成平衡,形成一种平和的高端美,构建一个契合现代人生活方式的精奢理想家。

MC10D四位沙发+MC02-13B岩面大方几+MC01-13A2木面小长几+MC802A休闲椅+MC801AB休闲圆几.jpg

  作为童话森林全案设计最新底色,莫吉托全系产品采用统一调性进行整体空间设计,促成家居一体化,再与模块化定制相结合,满足不同客群的个性化家居需求。

  “莫写非凡,潮定未来”,童话森林必将用创新的思想,独道的市场见解,精湛的制作工艺,引领新一代家居生活潮流的方向,并时刻保持与新时代消费者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同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4号馆14C01展位,童话森林期待与您共商未来。

横图1(3).jpg

  展会预登记进入倒计时

  临近展会,预登记业已进入倒计时,免费领取门票的通道即将关闭,若您有逛展需求,还需抓紧时间登记,以获取入场资格。

  免费门票领取方式:扫码预登记,获取人脸识别入场资格,即可免200元门票。

展会主画面.jpg

  展会地址详情

  展会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童话森林展馆地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4号馆14C01展位

  展会时间:725-2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