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给你爱上简一的大理石瓷砖的理由

icon 2022-07-21 10:41:42
icon 0

摘要: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给你爱上简一的大理石瓷砖的理由

  曾几何时,诗人吴桂君作品《喜欢一个人》中“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这段话被广为流传,人们纷纷以此来表达对爱情的向往。然而人无完人,生活中遇到这样的理想型或许很难。但在瓷砖领域,简一的大理石瓷砖却可以称得上“始于颜值,忠于品质”的典型代表。

  始于颜值,诠释家装美学新标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审美的欲求是人的天性,也是生命品质的一部分,尤其是对于家装来说,房子不仅仅是遮风挡雨的空间,更是屋主审美的个性化表达。一眼惊艳、再看舒适,久处其中没有丝毫的腻烦方是理想家的模样。作为家装中的底色,瓷砖的“颜值”往往决定着整屋的美观与否,因此挑选好看的瓷砖是打造理想家的基础。

  作为国内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开创者,简一大理石瓷砖拥有9大色系、5大规格,无论是尺寸还是色系都走在行业前列,引领潮流,满足消费者的各种“Freestyle”,给予消费者一个具有空间美学的家。尤其是在连纹密缝铺贴工艺的加持下,每一块大理石瓷砖让媲美天然石材的纹理得以无限延伸,空间不再有割裂感,视觉不再有局限性,透过瓷砖来感受大自然中的诗与远方。

云<a href=

  忠于品质,首创成品交付更放心

  瓷砖作为家庭中的低频消费品,其性能是用户关心的重点。要知道更好的耐磨性,更优的防滑性往往能带来更长的使用寿命,为用户提供绝佳使用体验的同时,也变相为用户省钱,毕竟出问题后的维修也需要投入。为此,简一在简一在挖掘产品艺术美的同时,通过技术创新为产品赋能,让瓷砖更实用、更耐用。

  据了解,简一的大理石瓷砖具备四大核心技术,其中,高温结晶技术让瓷砖釉面莫氏硬度达到5级,耐磨度达到4级,适用范围更广泛;智能柔抛技术则让瓷砖表面形成纳米级凹坑,使光线照射时形成漫反射,光泽柔和不刺眼,空间效果更舒适;表面显微凹凸防滑技术使瓷砖釉面层形成微米级凹坑,使湿水面在受力时形成吸盘效应,阻止物体滑动,增加安全性;三维通体技术实现了产品机理的上下、左右、前后的立体延伸,不但可以更好满足倒边、拉槽等装饰要求,还可用于各种艺术造型加工,应用更自如。

云图片

  此外,为了解决传统瓷砖装修中施工这一“最后一公里”难题,简一还在行业首创成品交付,为顾客提供从选材、设计、购买、加工、铺贴到售后的瓷砖整体解决方案。尤其是在铺贴环节,为了保障密缝铺贴的效果,简一成立“瓦工之家”,通过提供系统技能培训、发展和生活的职业化平台,建设自有优质技能型瓦工师体系,确保施工标准化、监管规范化、服务专业化,进一步完善并提高标准的质量和水平。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每一块简一的大理石瓷砖都兼具艺术性和实用性,让空间呈现开阔大气的境界之美。或许每个人眼中的理想之家千差万别,但美好家的向往每个人都一样,简一成品交付,交付美好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慕思,高端品牌的五级文化构建探索健康睡眠新生态,SIMMONS席梦思将亮相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亚运重启 | 顾家家居深睡科技,蓄能护航亚运,守护国民深睡!COLMO能让厨房消失?高定纯嵌冰箱带来人居新体验硬核实力认证!希箭S17一体式坐便器荣获沸腾质量奖米兰之窗马俊清:家居品牌与渠道建设共生共融强势赋能 精准爆破:米兰之窗“米兰挚爱 实力宠粉III”燃势收官焕新潮遇上高温季 为何新风空调成为今夏健康生活“新宠”又成网红打卡地,第十一届DDS展出向往的艺术家居生活尚驰家居定制睡眠系统亮相2022中国广州家博会星艺装饰家装节:零首付月供,高品质装修源泥·潮霉没——别墅地下室一劳永逸的防霉解决方案慕思,高端品牌的五级文化构建探索健康睡眠新生态,SIMMONS席梦思将亮相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亚运重启 | 顾家家居深睡科技,蓄能护航亚运,守护国民深睡!COLMO能让厨房消失?高定纯嵌冰箱带来人居新体验硬核实力认证!希箭S17一体式坐便器荣获沸腾质量奖米兰之窗马俊清:家居品牌与渠道建设共生共融强势赋能 精准爆破:米兰之窗“米兰挚爱 实力宠粉III”燃势收官焕新潮遇上高温季 为何新风空调成为今夏健康生活“新宠”又成网红打卡地,第十一届DDS展出向往的艺术家居生活尚驰家居定制睡眠系统亮相2022中国广州家博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