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实力认证!希箭S17一体式坐便器荣获沸腾质量奖

icon 2022-07-20 17:43:38
icon 0

摘要:硬核实力认证!希箭S17一体式坐便器荣获沸腾质量奖

  近日,被誉为“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大奖”的沸腾质量奖测评结果重磅揭晓,希箭S17一体式坐便器凭借硬核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技术工艺,在测评中表现优异,顺利拿下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成为智能马桶品质标杆。

1658307527125149.jpg


  沸腾质量奖作为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大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其专业度和权威性备受行业和市场认可。

  品质智造,只为极致体验

  在本次沸腾质量奖测评中,一系列检测数据反映出希箭S17一体式智能坐便器的优秀品质。例如,冲洗功能作为智能马桶最基本的功能,能否精准控制水洗温度,是马桶品质考核的硬指标。

1658307557529893.png


  检测结果表明,希箭S17一体式智能坐便器能够做到0.7秒清洗水温即热水温稳定性在37.6°-39.9°之间,告别忽冷忽热的冲洗体验,舒适感更佳此外希箭S17一体式智能坐便器清洗平均用水0.4L,达到二级标准,节水效果突出,以更高的标准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不仅如此,希箭S17一体式智能坐便器,在便捷、舒适、安全等层面做到了极致,为用户提供更安心洁净的如厕体验。

1658307596930045.jpg

  在便捷层面,它配置座圈感应自动冲水以及脚踢冲水功能,能够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需求;智控无极旋钮,按下即可快速冲水,旋转轻松切换清洗模式;还有无线智能遥控,背对马桶也能自由控制。

1658307619160422.jpg

  在舒适层面,它有四档可调恒温座圈,座圈拥有30个感应点,精准把握温度,远超行业同类7点温控,加热更均匀;外加五档暖风控温、六重清洗模式,给用户如坐云端般的舒适感受。

1658307641498566.jpg

  在安全层面,它提供坐温过热保护、水温过热保护、防漏电保护、IPX4防水级别等8重全方位保护。当用户入座时,防烫伤座圈功能开启,提升老人儿童使用安全性;IPX4防水则能有效避免淋浴、溅水、受潮导致的漏电,让家居生活更安全有保障。

  立足卓越,让人类享受居家之美

  目前,希箭卫浴已连续5年荣膺多个沸腾质量奖项,本次除希箭S17一体式坐便器获得沸腾质量奖以外,希箭A6四功能花洒套装也荣获舒适花洒套装奖,这说明不将就、不敷衍、探索消费者深度需求的良品,才能让智能卫浴在消费者生活中更加无可替代。

1658307661476533.jpg

  希箭卫浴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质量为核心进行严格把控,保证每一件产品的高安全性和质量稳定性,同时紧跟智能家居发展趋势,满足消费者对智能化生活的需求,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集品质化、智能化、健康化的美好智能家居空间。

  未来,希箭卫浴将持续精耕产品质量,在研发之路上潜心探索,不断推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智能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和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之窗马俊清:家居品牌与渠道建设共生共融强势赋能 精准爆破:米兰之窗“米兰挚爱 实力宠粉III”燃势收官焕新潮遇上高温季 为何新风空调成为今夏健康生活“新宠”又成网红打卡地,第十一届DDS展出向往的艺术家居生活尚驰家居定制睡眠系统亮相2022中国广州家博会星艺装饰家装节:零首付月供,高品质装修源泥·潮霉没——别墅地下室一劳永逸的防霉解决方案婴儿同款高质量睡眠速成手册,海信中央空调让你恋上你的床暑假遛娃科普两不误,海信中央空调的“神奇魅力”等你来观斯堪维亚23周年庆预售正式开启:提升儿童家具美好生活热力值星艺装饰与中国银行联合打造家装节:为装修人士带来福音松堡王国即将登陆2022深圳国际家具展,见证儿童家具新潮流米兰之窗马俊清:家居品牌与渠道建设共生共融强势赋能 精准爆破:米兰之窗“米兰挚爱 实力宠粉III”燃势收官焕新潮遇上高温季 为何新风空调成为今夏健康生活“新宠”又成网红打卡地,第十一届DDS展出向往的艺术家居生活尚驰家居定制睡眠系统亮相2022中国广州家博会星艺装饰家装节:零首付月供,高品质装修源泥·潮霉没——别墅地下室一劳永逸的防霉解决方案婴儿同款高质量睡眠速成手册,海信中央空调让你恋上你的床暑假遛娃科普两不误,海信中央空调的“神奇魅力”等你来观斯堪维亚23周年庆预售正式开启:提升儿童家具美好生活热力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