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舟「新国风」国潮花色,惊艳你的家居饰界

icon 2022-06-30 09:16:58
icon 0

摘要:千年舟「新国风」国潮花色,惊艳你的家居饰界

  有一种时尚叫“新国货”;有一种风格叫“国潮风”。传统文化和现代潮流这组“死对头”在“外潮入侵”的时代握手言和,穿越千年以全新的面貌重生,形成了新的“国潮风”。从《只此青绿》到冬奥会的《二十四节气倒计时》、再到闭幕式上的《折柳寄情》,绝美的中国元素一次次令人惊叹。

  中国风&潮流风,已经开始影响中国年轻人一代的生活。家居设计师也开始紧跟国潮时尚,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中国传统韵味的家居特色,将空间设计注入了一股崭新的东方风格,擦出绚丽的火花。

  本期跟大家分享一款新“国潮”花色——纤素意木,婆娑倩影、浮光闪现,完美融合现代与传统特色,打造多种风格家居。

image.png

  现代与传统的交汇——像一缕光影情思回转,低调优雅的格调——享受精致时刻,展现生活本色。

  柔和的纤素意木和简洁白色的墙面完美契合,处处流露出浪漫与时尚的气息,纤素意木纹理悠远,诠释着自然的纯粹和温暖的回归。

  有些低调,但低调中洋溢着精致,细节一丝不苟。千年舟纤素意木花色,灵感来源于工业钢板与藤编、纤维等因素,横竖错开的金属纹理与木制结合既有素色纤维交织的感觉,同时纹理深浅的变化与原本颜色的贴合也会突出原来木制颜色的美感与质感,从细节提升家居调性。

  古语云: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温润质朴的纤素意木,营造出沉稳典雅的书香氛围,细腻的木纹纹理更显东方韵律之美。立足于传统,又施之以创新,时时彰显着国风魅力。

  集聚东方美感,散发迷人魅力。纤素意木卧室空间色彩素雅和谐,婉约别致,延续了整个空间优雅的调性,让私密空间从容有序。

  个性、国风、魅力集于一身,千年舟「纤素意木」惊艳家居本身,金属纹理与木制结合贴近自然之感,融入空间设计美学,展现家居饰界的新意与时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岩板高品质应用赋能,客单值高达80w!本期美好门店走进南宁冠珠瓷砖中消协3C家电网上消费教育基地发布618电器服务公开课家纺界新品|富安娜X京东 520专宠好礼新LOGO,新态度,华帝进阶“三好厨电”春日家装指南: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生活焕新GRAM S90嵌入式洗碗机,变频强功能助力全屋家电定制国潮大牌·金科更给“利”——3·15全国钜惠行动火热开启早春预防孩子流感,格力美的海信中央空调如何使用?大自然家居全国经销商大会召开,MAXHUB智慧云屏为大自然家居注入新活力装修旺季正当时,美涂士艺术漆助你打造健康环保家居!奇古雕塑 创意独特技术精湛高仪智能马桶新品上市,提前公开体验感受岩板高品质应用赋能,客单值高达80w!本期美好门店走进南宁冠珠瓷砖Liebherr利勃海尔Vinidor UWTes 1672酒柜,打造嵌入式双温区储酒典范Liebherr利勃海尔法式门冰箱,CBNes 6256超大储藏空间长效保鲜战略布局 智能制造 | 6月30日安格尔门窗智造产业基地动工仪式色彩与设计重叠,丹麦家居品牌Verpan参展2022哥本哈根设计节Frandsen携Butterfly系列新品亮相2022哥本哈根设计节世宇石膏板,好用更耐用,十大理由让你无法抗拒深入设计与艺术间的持续对话,丹麦家居品牌Tradition参展2022哥本哈根设计节全新家居产品入驻HAY House,HAY Phaidon Book即将上线东方会典:打造高端缅甸花梨家具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