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会典:打造高端缅甸花梨家具品牌

icon 2022-06-29 14:29:03
icon 0

摘要:东方会典:打造高端缅甸花梨家具品牌

  梦想究竟有多远?我们不曾知晓。只知道在追寻梦想的路上,头上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律永远不要丢失。于世间的纷杂万象中,秉持初心、上下求索,为“东方会典”缅甸花梨品牌发展的真实写照。十年如一日,专制、专研,缅甸花梨家具。秉持匠心,“东方会典”在工艺上不断提升,得到业内和消费者的高度好评,成为专业缅甸花梨家具d一无二的品牌。

  东方会典缅甸花梨中堂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进入深水期发展,红木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当初的“裸泳者”早已一批批退出历史舞台。无论是面对实木家具的挤压还是新中式风潮的围追堵截,东方会典红木坚守古典、新古典缅甸花梨路线。多年潜心研创,产品系列化运营,加上d级家具表面处理技术加持,东方会典跻身于中国高端红木家具品牌之列。

  东方会典缅甸花梨餐桌

  零白皮、无缝工艺、d级表面处理技术,东方会典匠心成就经典

  定位决定品牌方向与态度。东方会典成立之初,就以高端缅甸花梨家具为企业发展路线。

  以不盲目求快,不欺骗消费者为准则,东方会典一锤定音,定下零白皮、无烂疤、全榫卯的制作标准。站在历史的转折口,企业用踏实做实业的情怀,使东方会典品牌走向了全面崛起之路。

  依托“世界木雕之都”浙江东阳得天独厚的匠人基础,东方会典红木以高价迅速聚拢高水平匠人,在木工、雕刻、刮磨、油漆等红木工序环节设立标准工作流程。

  烘干环节,东方会典缅甸花梨木材经历先蒸后烘,自然回潮3个月,半成品二次烘干等。创企多年,东方会典客户家具开裂变形投诉率几乎为零,产品畅销南北方市场。

  木工环节,东方会典以无缝工艺独步于行业。众所周知,红木家具面板都会留收缩缝防止家具因热胀冷缩开裂。东方会典高端缅甸花梨家具采取无缝工艺。  除家具更为美观上,体验感也更为优异。无缝工艺需要品牌有超高的木工技巧,分毫必究,同时也建立在一流的烘干技艺上。一流的烘干让木材趋于稳定,日常的使用不会有开裂变形。这也成就了无缝工

  艺后期使用的稳定性。


  刮磨生漆环节,东方会典以比同行高30%成本,精细研磨。使用传统刮刀,花纹底部、桌面、边角,360度全方位细磨,家具表里如一。180 目、240 目、400 目、600 目、1000目五道打磨后,现代大漆覆于器表,再上天然蜂蜡,企业拼色家具光润滑腻,艺术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在东方会典红木团队的全力研发上,企业独创红木行业领先的“烫蜡”技术。此技术的运用使家具视觉更透,色彩更为均匀、舒适,触感柔和光滑,极具艺术感。批外,生漆、烫蜡工艺使家具不怕雨水、火光侵袭同时,更具健康环保属性,符合当代人对绿色生活的向往。

  传承创新,缅甸花梨家具形体典雅、大气,韵味十足核心技术的掌握使东方会典红木摆脱了市场低价竞争的扼制。面对近年来红木家具市场行情的跌宕起伏,东方会典红木在自己发展轨道上稳步提升。

  创新不息,方能持续引领。敢为人先,就必须有开拓进取的决心与敢于担当的勇气及不怕模仿的大气。随着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崛起,红木家具将面临更大的挑战。特色化、自主研发已成为时代所然。传承与创新共存,东方会典家具既继承了传统家具的文化,又融入了厚重、大气的现代

  艺术元素,使得企业产品在市面上拥有自己独立的标签,辨识度十足。东方会典高端缅甸花家具,从功能、美观、文化含义、协调和实用性等在行业都独树一帜。品牌拥有独立的设计研发部门,发掘古典家具艺术价值,推陈出新,守好中式文化根脉,坚持高品质产品。

  保留古典红木家具传统技法,延续有温度的设计和技术,品牌恪守“踏实如一”信条,赢得客户信奈。东方会典尊重缅甸花梨百年名木天性,保留木材自然芬芳,展示木材天然纹理色泽。将木性与人性融合,达到人与自然的统一。

  当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融入生产、设计、经营的每一个环节,实现由“重量”到“重质”的突围,东方会典用专注与品质赢得了品牌未来。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品牌以更加稳健的步伐,不唯众,不违心,拒绝平庸,以极致成就经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