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胎时代,东方雨虹美缝剂打造环保健康儿童房

icon 2022-06-29 14:25:59
icon 0

摘要:三胎时代,东方雨虹美缝剂打造环保健康儿童房

  随着三胎政策的开放,家长们对于儿童房装修也愈发上心。父母如果想要给孩子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在儿童房的装修过程中,不仅要考虑到色彩的搭配、空间的布局等细节,更要在装修材料的安全性上多下功夫。美缝产品作为新型家装材料,近年来被广泛应用在儿童房的美化装饰中。但由于美缝市场的扩大,也引来了一些只顾利益的小作坊。他们生产的美缝剂虽然价格低廉,但其含有的壬基酚、己二胺和过量的VOC有可能损害人体健康。

  作为致力于为人类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社会环境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用匠心制作产品,研发的每一款美缝剂都不含壬基酚、己二胺,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

  己二胺是一种固化剂,其毒性较大。据了解,用己二胺作为固化剂的美缝剂生产成本远低于用其他材料作固化剂的生产成本。但是,用己二胺作固化剂的美缝剂在低温高湿环境极易失去光泽。为了改善这种缺陷,有的厂家会在美缝剂里添加壬基酚。加了壬基酚的美缝剂光泽度更强,固化时间也更短。事实上,壬基酚是一种环境激素,它可以模拟雌性激素,干扰生物体的内分泌,进而危害人体生殖系统。壬基酚和己二胺都是对人体健康有危害的物质,是劣质美缝剂中的一对孪生兄弟成分。

  VOC则是不合格美缝剂中常含有的另一类有害物质。人长期处于高浓度VOC环境中,可能会出现头痛、恶心、呕吐等症状。由于儿童有90%以上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所以其对儿童身体的伤害更严重。东方雨虹美缝剂通过了法国A+认证。它是模拟实际居住的室内环境,持续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得出的环保评级,VOC含量低于1mg/m³,即使是婴幼儿房间,也能放心使用。

  孩子是每一个家庭的宝贝。小孩子身体里的免疫力还不强,对外界有害物质的过滤能力较弱。因此,在儿童房装饰材料的选择上,家长们更要谨慎。东方雨虹美缝剂,不含壬基酚、己二胺等有害物质,且通过了法国A+环保认证,为孩子打造一个舒适、健康、温馨的居住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