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bherr利勃海尔Vinidor UWTes 1672酒柜,打造嵌入式双温区储酒典范

icon 2022-06-29 17:08:39
icon 0

摘要:Liebherr利勃海尔Vinidor UWTes 1672酒柜,打造嵌入式双温区储酒典范

  在社会精英的生活圈中,品味红酒已经成为一种精致的生活习惯。藏家级的红酒爱好者会选择可存放上百瓶红酒的酒窖级别酒柜,而对于普通的红酒爱好者来说,可容纳三四十瓶红酒的专业级嵌入式酒柜,就足以够用。

  当前国内市场上做得好的酒柜厂商甚少,想要找专业级别的酒柜,还是要看国际上的主流品牌。比如来自于德国的高端家电品牌Liebherr利勃海尔,就掌握了前沿的酒柜制造技术,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推出了Vinidor、GrandCru、Barrique等多系列酒柜。其中,最为适合红酒爱好者的酒柜,莫过于Vinidor系列中的UWTes 1672。

  UWTes1672酒柜体型小巧,与厨房餐厅融为一体

  Liebherr利勃海尔Vinidor UWTes 1672酒柜是一款内置式红酒柜,总容积为93升,最多能放34瓶0.75升波尔多红酒。它体型小巧,无论与厨房融为一体, 或是选择嵌入任何房间一隅,都十分便捷好用、节省空间。UWTes 1672酒柜的外观简约大气,外壳为金属银灰色;内部采用木制拉取式层架,用户可轻松取放酒瓶;不锈钢边框的绝缘玻璃门加上铝制拉杆把手,增强了酒柜的使用体验。

  双温区精准控温,储藏不同品类美酒

  尽管Liebherr利勃海尔Vinidor UWTes 1672酒柜的“身形”娇小,但是它的功能性却极为强大,可分为两个独立的储藏温区。对于葡萄酒而言,温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储藏条件,红葡萄酒的储藏温度为10℃-18℃,最佳的饮用温度为16℃;起泡酒和白葡萄酒则适合在5℃至10℃ 饮用。

  UWTes 1672酒柜配置了先进的电子温控系统,温度调控范围在 +5°C 到 +20°C 之间,温度设定之后,无论环境温度怎么变化,都可保持恒温。用户通过酒柜的MagicEye魔眼系统可精准调控温度,分别为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打造合适的独立储藏温区,以保持美酒独特的风味。

  制造理想储酒环境,确保红酒醇香品味

  除了温度以外,湿度、震动、空气等因素,都可对红酒的储藏质量造成影响。以湿度为例,红酒柜中的空气湿度应超过50%,并将红酒呈水平位置存放,才能保持软木塞的柔软,防止木塞变干后空气进入酒瓶。为了达到合适的湿度条件,UWTes 1672酒柜设置了通风按钮,只要按下,即可根据实际需求调整红酒柜中的空气湿度。

  而要避免因酒柜震动对酒质可能造成的损害,就要依赖于酒柜的压缩机。UWTes 1672酒柜采用了特别研发、性能出众的低振动压缩机,具有极好的稳定性,可在最大程度上防止震动对红酒酒质的伤害。同时,它具有高能效、低噪音(噪音水平低于40 dB)等优点,即使酒柜置于客厅,也不会产生噪音过大的烦恼。

  另外,酒柜内的LED照明使得红酒可享受到均匀的照明,免受UV的照射;更换简便的活性炭过滤器,可时刻保持酒柜中的空气质量,避免产生异味;若温度出现问题或门没有关好,则箱门及温度警示器会用视觉和声响方式警报用户;自带的儿童锁可防止孩子对控制面板做出的意外改动。

  当前,占地空间小、实用性能强的嵌入式酒柜,已经成为不少红酒爱好者的理想选择。如果您想要随时品味香醇的美酒,享受美妙的休闲时光,Liebherr利勃海尔Vinidor UWTes1672酒柜将会为您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Liebherr利勃海尔法式门冰箱,CBNes 6256超大储藏空间长效保鲜战略布局 智能制造 | 6月30日安格尔门窗智造产业基地动工仪式色彩与设计重叠,丹麦家居品牌Verpan参展2022哥本哈根设计节Frandsen携Butterfly系列新品亮相2022哥本哈根设计节世宇石膏板,好用更耐用,十大理由让你无法抗拒深入设计与艺术间的持续对话,丹麦家居品牌Tradition参展2022哥本哈根设计节全新家居产品入驻HAY House,HAY Phaidon Book即将上线东方会典:打造高端缅甸花梨家具品牌豪迈中国助力海太欧林,树立家具行业标杆!三胎时代,东方雨虹美缝剂打造环保健康儿童房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王牌上市,霸屏全国重点高铁站从《奔跑吧》,看宝马、喜临门等行业龙头的竞争盛宴Liebherr利勃海尔法式门冰箱,CBNes 6256超大储藏空间长效保鲜战略布局 智能制造 | 6月30日安格尔门窗智造产业基地动工仪式色彩与设计重叠,丹麦家居品牌Verpan参展2022哥本哈根设计节Frandsen携Butterfly系列新品亮相2022哥本哈根设计节世宇石膏板,好用更耐用,十大理由让你无法抗拒深入设计与艺术间的持续对话,丹麦家居品牌Tradition参展2022哥本哈根设计节全新家居产品入驻HAY House,HAY Phaidon Book即将上线东方会典:打造高端缅甸花梨家具品牌豪迈中国助力海太欧林,树立家具行业标杆!三胎时代,东方雨虹美缝剂打造环保健康儿童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