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箭智能马桶S23,以深舒适全新定义卫浴家居

icon 2022-06-08 10:48:15
icon 0

摘要:希箭智能马桶S23,以深舒适全新定义卫浴家居

  在5G、AI、物联网等技术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之下,家电产品的消费结构正在悄然变化,众多智能家居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其中,智能马桶更是其中的黑马之一。随着智能马桶的不断发展与完善,其在消费者心智中的标签也从“智商税”逐步变成家中不可缺少的“必备品”。

  但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及市场热度的提升,许多中小企业纷纷入局这一赛道,也使得智能马桶这一品类也变得鱼龙混杂。希箭作为智能卫浴专业品牌,深度洞悉消费者痛点,看到消费者更深层的需求体验,为大众带来年度旗舰——希箭深舒适智能马桶S23,重构如厕舒适标准,打造情绪、精神及身体三层深舒适,为消费者创造便捷、安全与健康的卫浴生活。

1.png

  情绪舒适的强冲水技术,无惧水压限制

  相信不少人都有过这样的糟心体验,一到用水高峰,马桶的水压就变小,导致排污效果大打折扣,十分糟心。或是生活在高层住宅、老式小区的用户,时常伴随着水压小,水压不稳等问题,导致冲力不足,造成各种不便与尴尬。

  针对这些问题,希箭深舒适智能马桶S23经过多年科研,最终突破水压限制,推出专利无水压黑科技,其内置的4.5L一体式水箱与三重增压超虹吸科技,在真正突破水压限制的同时,还保持强大水能与澎湃冲力,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之下,都可以产生高速劲漩水流将秽物瞬间排走,并且不会出现逆流的情况,还您情绪舒畅的深舒适体验。

2.png


  精神舒适的SPA体验,每次如厕都是享受

  作为智能马桶的核心功能,水洗模式是消费者关注的重要指标之一,希箭深舒适智能马桶在这方面同样惊喜满满。其不仅拥有四挡调温,还拥有四种不同的冲洗方式,包括臀洗、妇洗、空气混洗及移动清洗,全面兼顾家庭的不同使用需求。

  且它还加入了微米级防逆流外置过滤器,可有效过滤自来水中的铁锈、泥沙、红虫等颗粒杂质,避免其对人体皮肤造成感染,让用户的每一次使用,都不必担心各种看不见的危害,享受一次令人精神深度舒适的水洗SPA。

3.png


  身体舒适的头等舱享受,优雅自在便捷无忧

  与市面上的普通智能马桶不同,希箭深舒适智能马桶配置了四效合一的泡沫盾功能。特制的发泡剂与水混合,通过发泡机打到智能马桶的水面上,行成10微米高密度泡沫层,起到防溅功能,从此远离水花溅起的尴尬时刻。同时,泡沫盾还有着隔臭、抑菌、防污等功能,时刻守护家人的如厕环境。

  同时,希箭深舒适智能马桶PRO款还拥有微波感应开盖,将脚放在感应区即可完成开盖动作。双手无需接触马桶盖板,家里的老人或怀孕的妻子再也不用弯腰,人性化设计让您释放双手,身体更加舒适,犹有专人服务,让身体感受舒适的头等舱享受。

1654653726596635.jpg


  希箭卫浴隶属于湖南希箭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马桶为主导,以“新零售”为主要销售模式的智能卫浴公司。是一家国内极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2013年成立至今,希箭已发展为卫浴行业里智能马桶的领军品牌,京东累计评论2.7万条,比第二名高出0.6万条。

  除智能马桶外,智能锁、浴柜、花洒等其他智能卫浴产品也均高品时尚、智能化、人性化。可谓品牌力、产品力双双在线,无愧智能居家品质之选。6月18日希箭新品将正式开启预售,超值新品直降,还有机会赢5折福利和诚意满满的超级豪礼,可别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新科技打造抗菌窗帘,如鱼得水引领国人迈入家居健康新时代刚柔并济的防水涂料,让居住安心无忧建材家居景气指数飙升,怎么选美缝剂这些要注意京东家电深化嵊州厨电产业带战略合作 携手厂商共创京东618市场新佳绩逐光之行,心欣向阳|米水环保研发中心落户咸阳经开区世界环境日丨看米水环保如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顾家家居×腾讯天天爱消除联名快闪店空降成都,高萌氛围感引围观!上海别墅设计师-游小华1200M2“意式轻奢”作品云杰优成 为用户创造价值为企业赢得朋友粤强强势登陆广州南站!全速驶入蓬勃发展“快车道”高光时刻 | 热烈祝贺金科瓷砖荣膺“陶瓷十大品牌”!全屋搭配靓身定制,帝标家居即将登陆6月广州定制展!创新科技打造抗菌窗帘,如鱼得水引领国人迈入家居健康新时代刚柔并济的防水涂料,让居住安心无忧建材家居景气指数飙升,怎么选美缝剂这些要注意京东家电深化嵊州厨电产业带战略合作 携手厂商共创京东618市场新佳绩逐光之行,心欣向阳|米水环保研发中心落户咸阳经开区世界环境日丨看米水环保如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顾家家居×腾讯天天爱消除联名快闪店空降成都,高萌氛围感引围观!上海别墅设计师-游小华1200M2“意式轻奢”作品云杰优成 为用户创造价值为企业赢得朋友粤强强势登陆广州南站!全速驶入蓬勃发展“快车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