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别墅设计师-游小华1200M2“意式轻奢”作品

icon 2022-06-07 15:45:33
icon 0

摘要:上海别墅设计师-游小华1200M2“意式轻奢”作品

  YOUSPACE设计事务所

  走过城市的街道,从忙碌节奏中抽离出来,家,成为内心回归的执念

image.png

image.png

  温暖而又向阳

  以意式轻奢打开生活  有一种美丽简单直接,颜值爆表;

  有一种吸引力无法拒绝,气味相投;

  有一种惊艳平静耐人寻味,余音绕梁; 意式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低调、舒适、却无伤高贵与雅致;

  追求奢华、却不会无度消费。

  轻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逐渐成为一种“没负担、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本案位于上海,别墅总计四层,约1200㎡,业主出身书香世家,是一位金融行业的商务人士,夫妇俩和儿子通常都会在这个房子里生活;虽人到中年,但读书是其平时最大的爱好,闲暇之余,还酷爱烹饪、健身,可以说,这一家人对生活品质和细节都极其在乎,对意式设计有一个特别得迷恋。YOUSPACES设计事务所的创始人总设计师游小华先生根据主人的生活习惯及爱好,通过大概尽一个月的时间磨合和相处,深入的了解了业主生活的很多小细节,在现代简约中,表达轻奢、高贵,让意式轻奢般的生活成为日常的一种优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纳入自然光的大玻璃窗,金属色、克莱因蓝的撞色,优雅的金属吊灯,朦胧的半透亚克屏风力,粗糙与轻盈的材质,增加空间趣味性和流通感。

image.png

image.png

  经典的艺术永垂不朽/流动的曲线循环以获新生

  以意式轻奢为基调,用简练、艺术的手法营造空间精致美感,通过艺术语言融合当代美学、文化与功能,提供艺术的滋养和内在精神世界的归属,构建蕴含空间自由精神的永恒栖息之地。以简洁的线条、块面的叠落来演绎空间构成关系,着墨于光影与构景的诠释,运用不同材质的碰撞,强调细腻的变化对比,营造经典耐看的豪宅。

image.png

  细腻的纹理石材铺陈瑰丽,与金属交织出细致的层次秩序,精致简洁的语汇给人品质感的升华。设计讲究层次感,空间从开放到封闭,再到半开放,动线被精心安排贯穿。

  
穿过客餐厅的公共通道,简洁的意式家具随性的组合出场景空间,无论是充满艺术感和比例的电视墙,还是大理石和金属的对话,都体现奢华过后对品质的自信与内在气场的丰盈。

  当艺术的精神,透过空间的点点滴滴显现出来,空间便多了细节,多了深思。挑高的公共空间,曲线型的艺术吊灯,如轻盈的丝带,似流水,串联起空间的艺术氛围。

image.png

  用最经典的艺术构成,以现代设计笔触,令金属、木质、石材、纤维等元素协调相处,并选用高级感的中性色,来演绎“低调的奢华,永恒的艺术。”

image.png

  设计师介绍:游小华总监-- APDC亚太设计大奖.金奖 /MUSE美国缪斯设计奖.金奖

  上海YOUSPACE设计事务所  总经理

  上海ULIART软装设计   设计总监    

  THD天汇设计  设计总监

  个人语录:   游小华先生经常会说 “用一辈子的时间,做好设计,应为“家”对谁来说都很重要,责任很大”。空间设计不在于风格,首先设计是为生活设计,设计是为解决问题而存在的。其次是把生活和空间美学完美结合。好的设计不光是停留在视觉表象的美观,而是要通过设计发挥其可互动属性/ 场景可以组合的属性/ 可持续性、可调整性/有 预见性,并且拥有最大的舒适度,拥有更好的 生活方式,达到人与空间的相融共生成长。不轻易破坏,利用好原始结构,利用好自然采光和通风,遵循自然规律属性环保设计。利用好各材质本有的属性,让材质在空间中自己说话,表现其特殊的温度和质感,让空间和人一起成长一起变化。空间的气质就是主人的气质,心安处便是家。

  2015 华鼎奖 别墅空间《玛氏》一等奖

  2015 第六届筑巢奖 《木》金奖

  2016 中国上海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  金外滩奖 

  2017 台湾SAA(六艺奖)优秀作品奖

  2017 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 最佳商业空间设计奖

  2018 第十届“祝融奖”别墅空间 金奖

  2018 中国空间设计大赛“鹏鼎奖”中国十大当红别墅设计

  2018 中国空间设计大赛“鹏鼎奖”最佳豪宅空间作品奖

  2019 中国空间设计大赛“鹏鼎奖”商业空间--金奖

  2019 第十届筑巢奖 《有间》言馆  入围奖

  2019 第十七届设计传媒奖 展示空间  金奖

  2020  中国CCID室内设计23届 《YOU SPACE》 银奖

  2020 《瑞丽无界》家居空间  银奖

  2020  APDC 亚太设计中心  Grand Award  金奖

  2020 躺平设计《回归、新生》 最佳别墅大宅空间奖

  2021 40 UNDER 40 中国上海设计杰出青年

  2021 台湾金点设计--入围奖

  2021 美国 MUSE DESIGN AWARD 商业空间--金奖

  上海十大豪宅

  上海紫园别墅、“外滩印象” 别墅、上海世茂佘山庄园别墅、上海华洲君庭别墅、上海东郊壹号别墅、上海养云安缦别墅、上海世茂佘山庄园、上海绿城玫瑰园别墅、上海九间堂别墅别墅、上海合生东郊别墅、上海檀宫别墅、上海古北壹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