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家居景气指数飙升,怎么选美缝剂这些要注意

icon 2022-06-08 10:45:40
icon 0

摘要:建材家居景气指数飙升,怎么选美缝剂这些要注意

  据建材流通协会行业研究部数据显示,5月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130.03,环比上涨15.51点。随着天气转暖,建材家居市场逐渐活跃,消费需求也愈来愈旺盛。很多业主都选择在这个时候装修新家。瓷砖美缝是家庭装修中的最后一步。它就像化妆品中的高光一样,看似平平无奇,但用对了,就可以从整体上提升家居环境的格调,让装修档次得到显著提升。那么,怎么选美缝剂才能做到让装修效果锦上添花呢?

  一、怎么选美缝剂?看环保标准

  为了家人的健康着想,美缝剂当然首先要选环保的。市面上所有正规厂商生产的美缝剂都必须严格执行国家标准GB18583《室内装饰装修材料胶粘剂中有害物质限量》。对环保有着更高要求的商家则会采用诸如法国A+环保认证、德国EC1Plus认证等国际环保标准。比如,东方雨虹旗下目前在售的美缝剂产品就都通过了法国A+环保认证,挥发性有机物含量低于1kg/m3。

  二、怎么选美缝剂?看产品质量

  瓷砖美缝效果有保证的前提是美缝剂质量好。美缝剂产品的质量与其性能有直接关系。一般而言,柔韧性、耐污性甚至是抗菌性都是需要关注的重点。韧性好的美缝剂能伸能缩,收放自如,可有效对抗瓷砖热胀冷缩带来的轻微形变,从而避免开裂;耐污性强的美缝剂不用担心用久了会发黑,不会影响整体装饰效果;拥有抗菌性能的美缝剂可以避免霉菌滋生,从而保证家人的健康。

  三、怎么选美缝剂?看颜色搭配

  在美缝剂产品环保且质量可靠的情况下,还要考虑美缝剂颜色能与瓷砖颜色相匹配。目前,知名美缝剂品牌都有较多的颜色可供大家选择,更推荐同色系或者类似色系的搭配。

  (如图:蓝白色瓷砖搭配蓝色美缝剂)

  美缝剂虽小,却在装修中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如果缺少美缝剂对瓷砖缝隙的装饰,瓷砖的美观效果会大打折扣。选择高品质的美缝剂可以让装修效果翻倍。东方雨虹美缝剂产品品质有保障,值得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京东家电深化嵊州厨电产业带战略合作 携手厂商共创京东618市场新佳绩逐光之行,心欣向阳|米水环保研发中心落户咸阳经开区世界环境日丨看米水环保如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顾家家居×腾讯天天爱消除联名快闪店空降成都,高萌氛围感引围观!上海别墅设计师-游小华1200M2“意式轻奢”作品云杰优成 为用户创造价值为企业赢得朋友粤强强势登陆广州南站!全速驶入蓬勃发展“快车道”高光时刻 | 热烈祝贺金科瓷砖荣膺“陶瓷十大品牌”!全屋搭配靓身定制,帝标家居即将登陆6月广州定制展!多次行业权威认可,NVC雷士电工打造专业电工品牌拥抱灵感空间,看ARROW箭牌如何探寻“家”的含义达冠科技 智慧黑板品牌制造商京东家电深化嵊州厨电产业带战略合作 携手厂商共创京东618市场新佳绩逐光之行,心欣向阳|米水环保研发中心落户咸阳经开区世界环境日丨看米水环保如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顾家家居×腾讯天天爱消除联名快闪店空降成都,高萌氛围感引围观!上海别墅设计师-游小华1200M2“意式轻奢”作品云杰优成 为用户创造价值为企业赢得朋友粤强强势登陆广州南站!全速驶入蓬勃发展“快车道”高光时刻 | 热烈祝贺金科瓷砖荣膺“陶瓷十大品牌”!全屋搭配靓身定制,帝标家居即将登陆6月广州定制展!多次行业权威认可,NVC雷士电工打造专业电工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