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卫浴智能马桶新品将于五一上市

icon 2022-04-21 16:54:05
icon 0

摘要:年代卫浴智能马桶新品将于五一上市

  4月21日,年代卫浴宣布智能马桶新品G107F将在5月1日正式上市,主打自动冲洗、座圈加热、暖风烘干、脚感冲水等核心功能。

  智能马桶又称智能坐便器或电子马桶,是指在传统的陶瓷或塑料坐便基上安装的由电子电路控制的卫生器具,具有清洗人体臀部、臀部干燥、座圈加热以及环境除臭等功能。近年来随着我国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升级使得大众对于居家品质方面的要求不断提升,智能马桶呈现爆发式增长。数据显示,我国智能马桶销量从2016年的439万台上升至2021年的910万台左右。预计2022年我国智能马桶销量将超1000万台,行业呈现快速增长态势。

  在此背景下,年代卫浴加速了对智能马桶的研发和销售。此次推出的新品G107F产品尺寸为690*422*523mm,排污孔距300mm(单孔),科技含量十足,拥有座圈皮肤感应、无线遥控、一键旋钮操控、无电冲水、脚触感应冲水、柔光照明、记忆节能等智能体验,并有电+器安全保护、水温安全保护、风温安全保护、座温安全保护、水压安全保护等五重安全升级。

  智能马桶的发展趋于人性化,更多的是基于用户体验观感进行产品设计,使智能马桶更好的满足人们的需求。年代卫浴研发过程中也充分考虑消费者的体验,在洁净体验方面,G107F就具备臀部清洗、自动除臭、往复清洗、喷口自洁、暖风烘干、自动冲水、螺旋清洗、无限畅洗、按摩清洗、儿童清洗、女士专用清洗等功能。

  年代卫浴是重庆理想液化石油气实业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秉承“顾客第一,服务至上,永续经营”的经营宗旨,经过持续投入与资源整合,在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逐渐形成了完善的卫浴产品体系,产品涵盖陶瓷马桶、智能坐便器、蹲便器、水箱、淋浴花洒、龙头、浴室柜、五金挂件、五金配件、集成吊顶等十几个品类,并以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超前的设计理念,赢得市场的广泛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