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水漆“暖春靓新家”1000套样板案例有奖征集活动

icon 2022-04-21 13:52:43
icon 0

摘要:晨阳水漆“暖春靓新家”1000套样板案例有奖征集活动

  黄金四月,家装好时节,家装市场迎来了首个旺季,不少消费者开始跑建材、挑家电、选家居……

  晨阳水漆24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安全环保、高品质的装饰建材,满足不断升级的家居需求,助力消费者打造一个个性、缤纷多彩的家居空间,让居家生活真正成为一种享受。

  晨阳水漆“暖春靓新家”1000套样板案例有奖征集活动

  “暖春靓新家,美缝美生活”,为让更多装修业主感受晨阳水漆现黛派美缝剂给我们的品质家装带来的体验,现征集100套样板房免费体验晨阳现黛派美缝剂产品。

  参与要求:

  (1)即日起6月20日期间,家装中使用晨阳水漆产品的新装业主,并将晨阳水漆产品的使用体验分享至小红书、抖音或快手中的任何一个平台。

  (2)晨阳水漆将按照报名提交顺序从中筛选100个优质分享用户,赠送晨阳现黛派美缝剂5支(市场价值约800元),筛选900名参与用户,赠送晨阳水漆补墙膏一支。

  (3)中奖用户不可重复获奖,用户分享内容,晨阳官方有权进行转发。

  报名方式:

  微信搜索【晨阳水漆服务】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发送【样板案例征集】,即可获得报名链接,按要求填写报名,既有机会领取晨阳美缝剂或补墙膏产品的试用。

  活动时间:2022年4月20日——6月20日

  第一次装修,作为一个新手,很多人都会比较迷茫,小编送好礼的同时,也给大家分享一些家装知识,让大家尽快变为装修超级达人!

  【1】怎么选择合适的水漆产品?

  环保装修选晨阳水漆,对于大部分人都知道,但是不同场景选哪款,你选对了吗?

  室内墙面选净味、除醛、竹炭、防霉功能产品,健康有保障;

  有小孩家庭选荷叶或稚爱儿童漆,抗污耐擦洗,清洁更方便;

  提升家居空间艺术感,选艺术漆,让家有型有色;

  家具定制、翻新刷木器漆;

  墙面、金属、木器一漆多用多功能是能手;

  自建别墅外墙喷真石、质感漆,高端大气有档次;

  【2】瓷砖要不做美缝?美缝有什么作用?

  装修时,在地面、墙面、厨房、浴室这些地方都会用到瓷砖,每块瓷砖之间都会有一定的空隙,如果不去做填补,不仅不美观,而且时间久了就会出现发霉、污染变黑且不易清洁的问题。直到美缝剂的出现改变了这一情况,瓷砖美缝对于家居空间的三大好处:

① 美缝剂色彩丰富,有哑光、亮光、金属等效果,根据瓷砖纹理、花色可以搭配出更强的线条感,给家居空间锦上添花、提升颜值。

  ② 不会出现开裂、脱落、变脏、霉变等不良现象。

  ③ 具有防水、抗渗、不沾污、不易发霉易清洁的特点。

  所以我想说,颜控、细节控与强迫症千万不要忽视美缝!

  【3】墙面修补晨阳水漆补墙膏一涂一抹轻松搞定

  你家的墙壁,是否也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墙面涂鸦、钉眼孔洞、墙面裂痕、表皮脱落?影响美观的同时也糟透了心。

  别愁,有了懒人专用补墙神器——晨阳水漆补墙膏,自己动手就能搞定,用它就像挤牙膏,一挤一刮就能轻松搞定墙面涂鸦、破洞、开裂、返碱、泛黄、发霉等多种墙面问题,让墙面的破损不再烦恼你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暖火龍果电壁挂炉|舒舒服服的洗个热水澡,是春天最好的仪式感技术投入与研究双护航,龙头喜临门万亿睡眠经济蓝海突围一步到位,一生托付,简一成品交付服务月重磅开启精准帮扶为经销商办实事,粤强更值得信赖!红利居之星系列|玩转时尚质感,打造不一样的纯粹慢生活!家源环保科技钛瓷水性漆应用于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助力消防安全建设喜临门2021年营收净利双增长 战略先行加速布局未来睡眠生态从底到面抗甲醛!美涂士艺术漆强势霸屏全国核心高铁站!线上业绩持续暴增,喜临门的成功离不开抓住了年轻人!瑞典木业新作|舒适又环保的被动式多高层木结构住宅云卷云舒云就业,什么都不能阻挡我们就业和成长的步伐鹿客推指静脉+猫眼新品 安全二合一成智能锁趋势中暖火龍果电壁挂炉|舒舒服服的洗个热水澡,是春天最好的仪式感技术投入与研究双护航,龙头喜临门万亿睡眠经济蓝海突围一步到位,一生托付,简一成品交付服务月重磅开启精准帮扶为经销商办实事,粤强更值得信赖!红利居之星系列|玩转时尚质感,打造不一样的纯粹慢生活!家源环保科技钛瓷水性漆应用于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助力消防安全建设喜临门2021年营收净利双增长 战略先行加速布局未来睡眠生态从底到面抗甲醛!美涂士艺术漆强势霸屏全国核心高铁站!线上业绩持续暴增,喜临门的成功离不开抓住了年轻人!瑞典木业新作|舒适又环保的被动式多高层木结构住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