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赋能,摩飞再次开发榨汁补水新物种,为小家电革新添动力!

icon 2022-04-08 12:42:32
icon 0

摘要:近年来,在消费升级和物联网快速发展的驱动下,各类新奇的小家电成为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必需品”,对当下年轻人来说,更是探索居家生活新场景的“钥匙”。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和物联网快速发展的驱动下,各类新奇的小家电成为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必需品”,对当下年轻人来说,更是探索居家生活新场景的“钥匙”。过去集中在厨房类消费场景的小家电市场,正迅速向多个维度向外扩张,并基于对年轻用户生活中新场景的洞察,逐渐向“多元化”和“品质化”两大趋势发展。

  在这场市场升级的竞争中,摩飞作为小家电业内的创新先锋,旗下产品从烹饪、清洁、饮水、榨汁、养生等多个领域都有所涵盖,几乎覆盖全域生活场景,倾力为用户带来创新、实用、品质的美好生活体验,不断为小家电市场带来新气象。

  深耕消费者需求,坚定探索市场新物种

  摩飞自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瞄准国内年轻消费者市场,始终以年轻用户的多样需求为出发点,结合自身强大的创造能力,前卫的创意设计,为小家电市场带来多款突破传统的新型产品。例如曾火极一时,整合了煎炸炖蒸焖等多种烹饪手法的多功能锅;解锁夏日果汁新姿势,酷爽与健康双结合的气泡原汁机等等。

  近期,摩飞又新推出一款“便携榨汁桶”,凭借一杯双盖设计、1L超大容量、母婴级材质等特点,开创集合榨汁、补水双重功能的“新物种”。可以说,新品刚上线不久便掀起了一股鲜榨潮饮新风潮,高度契合当下年轻人的新需求——其一是受疫情影响下,关注到许多人开始注重健身,高强度运动后需要及时大量补水的需求;其二是敏锐察觉到户外露营的新趋势,以随时榨汁为导向,迎合大众精致、便携、多功能的新追求。

  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品牌内核

  以年轻消费者作为主要用户群体,除了要满足他们追求新鲜、多样的消费需求外,在颜值、体验、品质上,都有更高要求。

  以摩飞新品便携榨汁桶为例,在外观上,摩飞便携榨汁桶融入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轻奢蓝、活力橙、翡冷翠、落樱粉四种时尚配色为产品营造大气、潮流的视觉效果;在使用体验上,当是直饮杯盖时,具有弹力的开盖设计,单手即可轻松操作,而换上榨汁杯盖后,40s即可快速鲜榨,满电后可以无线打10杯,AC适配器、充电宝、车载多种充电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多种充电方案;在品质上,摩飞坚持使用环保绿色材质摩飞便携榨汁桶的原材料使用的是不含双酚A的母婴级Tritan材质,刀头使用的是SUS301不锈钢材质刀片。

  摩飞希望通过打造集健康、精致、颜值、便捷、实用于一体的产品,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品牌内核实力,同时,也以产品为媒介,为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带去可持续的幸福感,引导消费者追求健康精致的生活方式。

  全网开花,演绎“百变摩飞”

  近年,国内小家电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面对硝烟弥漫、群雄逐鹿的市场背景,摩飞始终走在业内前端,其中与摩飞全场景、全领域、全渠道的品牌战略布局息息相关。通过几乎全面拥抱国内热门网络渠道,时刻紧跟网络潮流,挖掘产品的新玩法,因此总能快速、大范围地触达粉丝、用户群体的内心渴求,成为业内名副其实的“网红小家电”。

  除此之外,摩飞如今在线下已开设超1200+实体门店,遍布全国20多座城市。售后服务一向可圈可点,通过线上线下全面服务好用户群体,及时聆听用户诉求并以最快的速度反馈到产品上。依托这种能力,摩飞愈发成为用户首选,在大胆创新的同时,也能精准切中广大用户最全面的需求。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摩飞创造了令人瞩目的荣耀。然而,在发展道路上,摩飞依然任重且道远,未来还将坚持“以创意点亮生活”的品牌理念,通过对用户需求的不断剖析和洞察,结合科技创新和设计创新,旨在为消费者的日常生活解锁更多新选择,让消费者体验更多新场景,期盼能够引领小家电市场不断革新,为小家电发展之路献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ORVIBO欧瑞博发布全新超静音窗帘电机,28分贝直流无刷系全球首款智能家居头部品牌欧瑞博入选广东“专精特新”企业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 守好家庭饮水安全“第一关”品牌向上,木百年全卫空间定制签约世界乒乓球冠军顾玉婷为品牌形象代言人315FUN肆嗨购节夺魁总榜公布 米兰之窗荣登系统门窗榜首!双零超低吸的瓷质砖你了解多少?床垫用久“螨虫成群”,两招教你床垫除螨多翻身才能睡好觉,试试易翻身的东宝床垫吧!床架品牌怎么选?东宝软床好用又不贵给孩子买床垫不能“抠”,健康舒适的学生床垫推荐助力双碳目标,盛来阳光为常州一中提供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后地产时代,家居龙头“欧派”如何破冰前行?!ORVIBO欧瑞博发布全新超静音窗帘电机,28分贝直流无刷系全球首款智能家居头部品牌欧瑞博入选广东“专精特新”企业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 守好家庭饮水安全“第一关”品牌向上,木百年全卫空间定制签约世界乒乓球冠军顾玉婷为品牌形象代言人315FUN肆嗨购节夺魁总榜公布 米兰之窗荣登系统门窗榜首!双零超低吸的瓷质砖你了解多少?床垫用久“螨虫成群”,两招教你床垫除螨多翻身才能睡好觉,试试易翻身的东宝床垫吧!床架品牌怎么选?东宝软床好用又不贵给孩子买床垫不能“抠”,健康舒适的学生床垫推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