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用久“螨虫成群”,两招教你床垫除螨

icon 2022-04-07 17:07:04
icon 0

摘要:床垫用久“螨虫成群”,两招教你床垫除螨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人也变得更有精神。然而,在床垫的阴暗角落里,潜伏着的上百万螨虫也在“蠢蠢欲动”。

  1、螨虫有什么危害?

  螨虫是一种肉眼看不见的动物,主要以人的汗液、分泌物、脱落的皮屑为食,广泛分布在床垫、被褥、枕头、沙发等处。

  春天来了,温暖湿润的天气为螨虫提供了适宜的繁殖环境。几天时间,螨虫就能繁殖下一代,“三月不晒被,百万螨虫陪你睡”真不夸张。

  人体皮肤长期与螨虫接触,容易引发红疹、瘙痒,损害我们的皮肤。螨虫的尸体、分泌物是过敏源,可能使部分人群出现过敏性皮炎、哮喘等疾病,危害人体健康。

  2、如何清除螨虫?

  很多人认为阳光暴晒可以杀死螨虫。实际上,即使杀死了螨虫,螨虫的尸体、分泌物还残留在床垫里面,这些都是过敏原,并不能做到完全除螨。

  家用吸尘器也无法除螨。大部分家用床垫的厚度达到20公分以上,这样的厚度,仅靠家用吸尘器的吸力,很难将床垫深层的螨虫吸出来。

  如果想要彻底清除床垫里的螨虫,最好请专业的团队提供除螨服务,使用专业的除螨仪器将螨虫统统吸走。

  近日,东莞29年知名品牌东宝床垫就开展了“除螨月”活动,想要体验专业除螨服务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一下。

  3、选择一张防螨床垫

  我们毕竟不能天天除螨,追求健康睡眠环境的人,可以选择购买一张具有防螨、阻螨功能的床垫,抑制螨虫繁殖。

  4月1日至4月30日,东宝床垫限时推出一款防螨床垫,1.8米仅售2800元。这款床垫厚度为23厘米,睡感软硬适中,表面采用抗菌防螨面料,可以有效抑制细菌和螨虫的繁殖。

  最后提醒大家,想要享受“没螨”生活,可以换一张具有防螨功能的床垫,还需要搭配专业的除螨服务,将床垫深度清洁,给予全方位的防螨保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