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翻身才能睡好觉,试试易翻身的东宝床垫吧!

icon 2022-04-07 17:06:21
icon 0

摘要:多翻身才能睡好觉,试试易翻身的东宝床垫吧!

  你每天早上醒来都神清气爽吗?其实,你的睡眠质量好不好,关键在于“翻身”。

  正常人每晚睡觉时大约会翻身几十次,睡眠中翻身虽然是无意识的运动,却能提高睡眠质量,促进身体健康,是一种很重要的生理现象。

  1、翻身有利于散热

  当我们睡觉时,身体与床垫一直接触,就会不停地积蓄热量,导致床垫和皮肤的温度升高。这时候翻身起到散热的效果,可以避免接触面温度过高,保持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

  2、促进血液流通

  如果我们一直以同一个姿势睡觉,后背受到压力影响,会导致血液循环不畅、肌肉疲劳。这时候翻身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让我们享受更加舒适的睡眠。

  可以看到,睡觉中自然翻身,有助于矫正睡姿、提升睡眠质量,是健康睡眠不可缺少的一环。如果我们想要改善睡眠,应该怎么做呢?

  东莞29年品牌东宝床垫经过多年的研究发现,易翻身的床垫能够帮助我们提升睡眠质量,并籍此研发出易翻身的健康睡眠产品。

  人在睡眠过程中会不断翻身、调整睡眠姿势,如果睡的床垫太软,翻身的时候无处借力,就很困难。这时候,一张支撑力好的床垫能够帮助我们翻身更省力。

  比如东宝床垫这款“健朗二代”,具有坚实硬朗的睡感,内部采用有氧硬质棉填充,使床垫平整开阔、易翻身,让人体脊椎在睡眠中保持自然的生理曲度,保护腰部健康。

  职场人因为工作原因,经常腰酸背痛,容易失眠,想要改善睡眠质量,不妨试一下易翻身的东宝床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