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其宏

icon 2022-01-12 11:37:38
icon 0

摘要:尹其宏,男,汉族,中国共产党员,1972年8月出生于安徽省六安市,企业家,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业于湖北师范大学艺术设计专业。

  尹其宏,男,汉族,中国共产党员,1972年8月出生于安徽省六安市,企业家,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业于湖北师范大学艺术设计专业。

  尹其宏先生的人生经历可谓是丰富,1994年3月进入浙江省宁波市城建局基建科工作,后升任为基建科组长;1997年12月和妻子魏金华开始创业,创立合肥宏达五金经营部,任职总经理;2003年创立“客来福”品牌,随后被列入国家重点培育品牌;2005年1月份,创立合肥客来福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任职董事长;

  2009年当选合肥市建材商会执行会长;2010年当选合肥市瑶海区政协委员;2011年当选合肥市瑶海区政协视察员;2012年当选安徽省家具协会理事长;2013年当选合肥市瑶海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合肥瑶海区政风行风监督员、合肥市瑶海区党风党纪监督员;2014年3月“合肥客来福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更名为“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任职董事长、党支部书记。2016年当选合肥瑶海区城东街道商会会长,合肥瑶海区第四次党代表,合肥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安徽省第十次党代表。2019年当选合肥市建材商会监事主席。

  2011年荣获“合肥市十佳创业明星”荣誉称号;2016年当选安徽省第十次党代表;2017年荣获“安徽省先进基层党支部书记”;2018年荣获“合肥市第六届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荣誉称号;2019年荣获“合肥市诚信好人标兵”荣誉称号。

  尹其宏先生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同时也是一位懂得感恩的人。成功以后他始终没有忘记社会曾给予他的帮助,始终心系社会。为了能够回馈社会,帮助更多需要被帮助的人,尹其宏先生始终在努力的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此在全国范围内开启“感恩行动”,每年的新旧交接之际,为广大客户提供免费的检修、维护、送祝福的等活动。用事实证明、用服务回报每一位新老客户,从销售、安装、售后出发,为消费者提供一整套的定制家居体验。

  不仅如此,尹其宏先生关心社会,心怀家国。在企业内举行爱心捐助等活动,帮扶每一位困难员工及员工家属;同时积极参与各类社会慈善活动,先后参加合肥市瑶海区巾帼圆梦助学行活动、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情暖万家”项目、百企帮百村、省市妇联助学活动、抗洪救灾等等;累计参与十余次,总计捐款捐物金额达几十万元。在全国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尹其宏先生积极参与,全力支持抗击疫情,不仅积极为一线抗疫人员筹备防疫物资,更向市红十字会捐赠口罩十万只,在抗击疫情中履行了自己作为一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道德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

  时至今日,尹其宏先生始终心系国家心系社会,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更是以其独到的见底和魄力,披荆斩棘,不畏险阻,带领客来福开创出如今的这片天地。

  人物评价

  恪守诚信之道;低调为人,高调做事;组织协调和驾驭全局能力强,决策果断,推动工作力度大;思维敏捷,思路清晰,有开拓创新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安格尔门窗2022年迎新春联欢晚会精彩回顾IDC预测:智能家居增长势能向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倾斜2022建材经销商想要突围,抓住这三点才能打开新局面!坚果G9S与极米NEW Z6X,相同价位家用投影仪该选哪款?【欧普厨电】猖狂油烟,劲霸系列X25大吸力烟机实力来征服博沃纳,它卖的真的就是一台加湿器(不懂?)聚焦家居生活潮湿痛点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开启智能健康新生活鼎立——持之以恒坚守初衷,砥砺前行不断创新超越梦想·继往开来——安格尔门窗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开年喜报!永大电梯荣获AAA级“企业资信等级证书”2022,左右沙发与你一起向未来青春正荣 创变突围——复盘金朝阳瓷砖2021年度高光时刻安格尔门窗2022年迎新春联欢晚会精彩回顾IDC预测:智能家居增长势能向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倾斜2022建材经销商想要突围,抓住这三点才能打开新局面!坚果G9S与极米NEW Z6X,相同价位家用投影仪该选哪款?【欧普厨电】猖狂油烟,劲霸系列X25大吸力烟机实力来征服博沃纳,它卖的真的就是一台加湿器(不懂?)聚焦家居生活潮湿痛点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开启智能健康新生活鼎立——持之以恒坚守初衷,砥砺前行不断创新超越梦想·继往开来——安格尔门窗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开年喜报!永大电梯荣获AAA级“企业资信等级证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