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家居生活潮湿痛点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开启智能健康新生活

icon 2022-01-11 16:15:02
icon 0

摘要:聚焦家居生活潮湿痛点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开启智能健康新生活

  后疫情时代,居民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高,让家居环境更加健康安全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集烘干、抑菌、置物等诸多功能的电热毛巾架,在众多生活类家电里脱颖而出,成为提升生活品质的必备家居单品之一。

  那么,什么样的电热毛巾架更能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作为电热毛巾架行业的领先者艾芬达给出了答案。

  洞察消费痛点,开创消费新赛道

  随着健康观念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居家生活环境有了更多的要求。要干净的空气,要干净的水,要干净的环境,品质生活不将就。

  卫浴作为家居环境中最为潮湿的空间,常常会因为潮湿而引发异味、霉菌、水渍等难以清洗的卫生问题。遇上多雨季节,挂在卫浴间的毛巾、浴巾,更是雪上加霜,成为细菌滋生的“摇篮”。

  以“提升人居生活品质”为使命的艾芬达,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痛点,推出电热毛巾架产品,帮助消费者远离潮湿、霉菌,拥抱干爽舒适的卫浴家居生活。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采用整架一体发热设计,散发出的热量在空气中流动,不仅烘干挂在架体上的毛巾、浴巾,还能去除浴室中的潮气,让浴室保持长效干爽。

  专业机构检测结果显示,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拥有高于99.99%的抗菌率,在烘干毛巾、浴巾的同时,也让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无处藏身。

  针对浴室空间小的问题,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架体设计,使得消费者只需从空余的墙面“偷取”空间。架体上方的置物层,还让消费者多增加了一个卫浴储物空间。

  无论是多样化的功能,还是人性化的设计,都是艾芬达贴近消费者用户心声,为解决消费者生活痛点、提升人居生活品质的成果。

  截至目前,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已为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1000多万用户提供更为舒适的家居体验。

  聚焦科技创新,让健康更智能

  近年来,人们对生活的智能化、便利性的需求越来越高。用科技解决消费痛点,为美好生活增添智慧色彩,正成为家电行业变革的方向。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将黑科技与以人为本的智慧体验合二为一,一键解锁智能卫浴新生活,满足人们对智能生活的期待。

  支持APP互联模式,让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通过手机即可一键操控。“自由模式”、“恒温模式”、“定时模式”、“日程模式”四种模式随意切换,自由掌控,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更加便捷省心。

  此外,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搭载的黑科技,可以实现精准的智能温控,每一度都尽在掌握,大大降低不必要的消耗,使用起来更节能环保。

  16年来,艾芬达在科技创新的投入不断增大,使得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引领电热毛巾架进入智能时代,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贴心的家居体验。未来,更多智能的可能或将发生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鼎立——持之以恒坚守初衷,砥砺前行不断创新超越梦想·继往开来——安格尔门窗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开年喜报!永大电梯荣获AAA级“企业资信等级证书”2022,左右沙发与你一起向未来青春正荣 创变突围——复盘金朝阳瓷砖2021年度高光时刻盘点人气最高的十大酒吧设计风格榜单美的电磁灶,硬核实力的高颜值厨房“王者”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在京召开|米兰之窗荣膺“2021年度系统门窗幕墙领军品牌”硕果累累,业绩喜人,莫尼2021年度总结大会暨2022总体规划会议胜利召开!CTJPA云贸主题周 | 幼儿园区角活动千篇一律? 有这些教玩具才好玩从“贴心关爱”到“千挑万选” 惠万家瓷砖如何保证19年的长盛不衰?CES2022展,祈翱bridgee光纤HDMI助力8K联动鼎立——持之以恒坚守初衷,砥砺前行不断创新超越梦想·继往开来——安格尔门窗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开年喜报!永大电梯荣获AAA级“企业资信等级证书”2022,左右沙发与你一起向未来青春正荣 创变突围——复盘金朝阳瓷砖2021年度高光时刻盘点人气最高的十大酒吧设计风格榜单美的电磁灶,硬核实力的高颜值厨房“王者”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在京召开|米兰之窗荣膺“2021年度系统门窗幕墙领军品牌”硕果累累,业绩喜人,莫尼2021年度总结大会暨2022总体规划会议胜利召开!CTJPA云贸主题周 | 幼儿园区角活动千篇一律? 有这些教玩具才好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