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新无限 美好升级——佐欧门窗2024新品重磅发布

icon 2024-04-08 09:58:08
icon 0

摘要:  伴随人们对居住环境改善需求的日益提升,以及低端天气对家居安全的影响,对门窗产品的关注度随之越来越高。

  伴随人们对居住环境改善需求的日益提升,以及低端天气对家居安全的影响,对门窗产品的关注度随之越来越高。在门窗行业市场竞争不断白热化的阶段,产品的品质和创新彰显了品牌的活力与发展韧性。

图片1.png

  4月2日,“品质护航,焕新出发——2024年佐欧门窗品牌战略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在金茂梅溪湖豪华精选酒店成功举行。新品发布会邀请了门窗行业优秀供应链、佐欧门窗核心经销体系及直营店员工等12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24年度新品发布。

图片2.png

  五心之路 深耕品牌

微信图片_20240407092135.jpg

  (湖南北芸辉门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乐)

  发布会伊始,湖南北芸辉门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乐女士从五心之路出发,重点讲述了佐欧门窗的品牌初心和战略方向。五心标准是贯穿佐欧门窗品牌、产品及服务的出发点,2024年将用更高品质的产品、更契合市场需求的服务体系,向客户传递核心价值,助力品牌声量与销量双增长。

  强强联合 共创共赢

图片3.png

  (战略合作伙伴发言

  品质追求更是佐欧门窗一以贯之的宗旨,从小到一个螺丝到型材、玻璃、五金、隔热条、密封条等辅材,都是精选全球优秀合作商,打造多元体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发布会上,真豪铝业总经理陈福;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大区营销总监雷胜斌;上海优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大区总监陆芳兰;希美克实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蒲明东;南玻湖南技术服务总监欧佳伟等诸多门窗行业优质供应商在发布会上都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并对佐欧门窗在区域市场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

  在随后的年度战略合作签约上,佐欧门窗与优秀战略伙伴打造双向赋能发展新典范。在产品配置、产品性能等多方面的战略合作,开启佐欧发展的全新篇章。诸位优质品牌的加入,将为佐欧门窗未来的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品质护航 焕新出发

微信图片_20240407092130.jpg

  (湖南省佐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勇刚

  当前门窗行业呈现“大行业、小企业”的特征,典型的喧嚣过度与积淀不足。佐欧门窗创始人总经理李勇刚在随后的新品发布环节重点讲述了门窗行业痛点及消费者对于选门窗存在的一些误区,强调门窗作为建筑外立面占比30%,是常常容易被消费者忽略的功能性建材。“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支撑企业最长远的是产品本身”佐欧门窗将以全新标准和极致防护新体验,传承匠心工艺,破局产品同质化。本次重磅推出的5款系列升级新品,以高品质、高颜值、高性能的系统门窗产品为核心,围绕产品功能、配套、体验、服务、售后等,打造门窗整体化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40407154435.jpg

  佐欧门窗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十余载门窗品牌沉淀,专注做好门窗。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售后为一体的现代化门窗行业全产业链运营商。

  依托佛山总部设计中心、研发中心和仓储中心的大力加持,打造数千平铝材加工厂,在江苏南京和湖南长沙都设立运营中心和加工工厂,拥有厂房数干平,品牌门店及销售网点百余家,门店数量和生产规模均在行业内名列前茅。

  佐欧门窗的每一次创新、每一次提升,都是为了让客户有更好的家居体验。展望未来,相信佐欧门窗将始终秉承“生产好产品、打造好品牌、创造好价值”的品牌理念,持续深耕产品实力,凭借匠心工艺和对家居安全和舒心的极致追求,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和幸福感,守护家的安心与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捷昌全新打造适老化电动助行车方案:智能化养老新选择关注用户需求,重视产品品质,安吉尔打造系列品质好货看更好·见不同|卡诺亚参加广州定制家居展载誉收官全友家居案例丨155㎡治愈系奶油风,靠颜值在小区群刷屏!全友家居案例丨122㎡的中式美学,让人眼前一亮!全友家居新品床垫合集丨深睡眠,梦轻盈全友家居干货分享:更高质量的睡眠,3步教你选出好床垫出口冠军引领全球高端生活方式!奥马冰箱荣获多项欧睿权威认证Aqara与中海企业集团携手未来人居联合创新实验室,引领未来绿色生活青山周平现场助阵 顾家家居“整家进万家”活动首站落地西安痕迹,木之勋章,匠之阅历 ——术颜地板喷砂工艺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闭幕,明年广州再见!捷昌全新打造适老化电动助行车方案:智能化养老新选择关注用户需求,重视产品品质,安吉尔打造系列品质好货看更好·见不同|卡诺亚参加广州定制家居展载誉收官全友家居案例丨155㎡治愈系奶油风,靠颜值在小区群刷屏!全友家居案例丨122㎡的中式美学,让人眼前一亮!全友家居新品床垫合集丨深睡眠,梦轻盈全友家居干货分享:更高质量的睡眠,3步教你选出好床垫出口冠军引领全球高端生活方式!奥马冰箱荣获多项欧睿权威认证Aqara与中海企业集团携手未来人居联合创新实验室,引领未来绿色生活青山周平现场助阵 顾家家居“整家进万家”活动首站落地西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