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设计界航母,良宸美景提供装修全系统解决方案

icon 2023-10-13 16:35:04
icon 0

摘要:装修设计界航母,良宸美景提供装修全系统解决方案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装修的需求也呈现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高品质、综合系统性强的特点。同时,房地产进入存量时代后,装修或旧改过程中的“疑难杂症”亟需综合解决方案。装修行业经营环境的不断变化,也要求装修企业必须及时跟上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作出快速调整,其中供应链运营能力和全系统解决方案将成为装修企业不可或缺的核心竞争力和战略制高点。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装修设计界航母、广州装修行业头部标杆,大宸集团旗下品牌“良宸美景”是以怎样的自身优势,打通全产业链真正实现一站式装修,以稳健的发展提升内生力呢?今天,进行详细解读。

  整合资源,构筑品牌护城河

  良宸美景拥有建筑装饰全产业链设计施工服务能力,是行业拥有资质最全的公司之一,公司高品质的设计和施工能力优势、精细化管理体系优势、材料集采优势、消防设计报建优势、结构鉴定加固优势、图纸审查优势、深度整合的全系列无死角供应链优势和可持续的研发技术优势将进一步巩固公司核心竞争力、加宽护城河。

  在城市更新、存量改造等市场,良宸美景加大业务开拓力度,依托设计、采购、施工全产业链的资源优势、多专业协调及大型项目的组织、管理优势,进一步提升前期咨询策划、中期建设管理、后期运营管理能力,致力于成为城乡建设综合服务运营商。

  良宸美景提供设计、装修、建材、家具、家电、软饰的高品质一站式装饰服务,通过设计创新、工艺技术提升、新型材料利用等方式,驱动公司发展,为项目工期、质量和品质提供技术保障,助力打造精品工程,并通过技术创新赋能,引领行业产业升级和技术升级。

  持续创新,打造质量先进的供应链

  装修行业日新月异,新材料、新产品层出不穷,这就要求着装修企业能够拥有敏捷灵活的供应链体系,及时应对消费者多元化的居住需求。良宸美景背靠建筑行业甲级综合设计院——大宸设计院,及时掌握行业前瞻信息,以当下流行趋势延伸新设计、新材料、新工艺、新服务的迭代升级,与时俱进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不断革新供应链体系,提升自我内生的竞争力。

  为了保证供应链体系的生命力和竞争力,良宸美景积极探索消费新需求,不断迭代升级,将全球设计、产品资源共享,打造装修全产业链服务平台,以满足消费者对新品牌、新产品、新设计的新需求。此外,良宸美景进行跨品类资源整合和高效合作,合力打造一站式装修服务,提升消费者的装修体验。

  良宸美景通过对已服务的业主在空间体验、使用习惯、耗损程度、推荐频次等为依据,更新供应链产品结构。同时采用数字化和标准化作精细运营驱动产品研发,形成快速反应、快速调整的模式来捕捉消费者需求偏好,高效协同的供应链模式和完善的品控管理体系,打造极具性价比、产品力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高度人性化的美好家居生活解决方案和服务体验。

  建立标准,打造高品质交付能力

  良宸美景进一步打造高品质交付能力和成本竞争力,实现“设计—产品—交付”全过程可控。一是持续提升设计影响力,加大设计研发力度,发挥设计在业务前端的引导作用;二是实现材料管理的模式转型,提升产品的稳定性,强化产品经理后场管理能力,推行深加工标准,提升原材料整合采购能力;三是提升项目部对交付品质的掌控力,推动标准化施工和管理模式,推广新工艺、新技法,为施工降本增效。

  传统装修由于各环节不透明难管控、建材用量缺斤少两乱报价、施工管理难、交付质量周期均不可控,让消费者无法放心。良宸美景建立装修标准,包括虚拟装修设计、材料成本核算、施工模拟、指导施工、施工验收等,全流程透明,且工期可控、质量可控,保证最佳交付品质。针对装修施工,良宸美景制定了比国标更高、更严、更完整的装修标准,并按阶段设置了验收节点,严格按照标准施工,全程把控工程施工质量。

  只有将工人产业化,才能让工人的施工质量更专业、服务素养更高,才能真正提供靠谱的施工服务。良宸美景打造自有施工队伍,对工人进行统一、专业的培训,以严格的标准去培养、要求师傅,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工人培训体系,通过经企业系统认证的培训后,“普通工人”逐渐变成了有着过硬技术的“产业工人”,这也为良宸美景的装修品质服务提供强大的支撑。

  当行业竞争加剧,所有装修品牌都试图挖空心思满足消费者需求时,良宸美景满足了消费者对多元化、性价比、品质升级等需求,找准路线、定准目标、不断发力,打通全产业链真正实现一站式装修,不断提升内生力的稳健发展。在未来装修消费需求多元化的大背景下,良宸美景的供应链模式创新以及高品质产品力的打造,将为装修行业打开新的想象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太阳新一代科技面料智启未来升格局,增新馆!第29届古镇灯博会主会场新面貌于10.22盛大亮相浦东新区科协继续教育项目―2023智能照明设计师培训第三期圆满收官!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创展品直播带货一件到家模式Eloy 床垫瞄准中东市场,为阿拉伯消费者带来全新睡眠体验智享萤石清洁机器人 开启具身智能新时代第二场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北胜达举行携手共进 成为标杆|福庆家居2023第四季度供应链会议圆满成功嘉宝莉2024流行色揭晓:超凡烟粉,掀起家居美学新风潮福庆全屋定制『塞纳系列』新品发布| 将法式奶油风,融进优雅舒适家西门子棱镜洗干一体机领先蒸汽除菌科技,100%除螨呵护穿衣健康东成素刻 | 东方简奢330㎡全案——万科中央公园金太阳新一代科技面料智启未来升格局,增新馆!第29届古镇灯博会主会场新面貌于10.22盛大亮相浦东新区科协继续教育项目―2023智能照明设计师培训第三期圆满收官!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创展品直播带货一件到家模式Eloy 床垫瞄准中东市场,为阿拉伯消费者带来全新睡眠体验智享萤石清洁机器人 开启具身智能新时代第二场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北胜达举行携手共进 成为标杆|福庆家居2023第四季度供应链会议圆满成功嘉宝莉2024流行色揭晓:超凡烟粉,掀起家居美学新风潮福庆全屋定制『塞纳系列』新品发布| 将法式奶油风,融进优雅舒适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