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祖国 | 能强瓷砖与国同庆喜迎华诞

icon 2023-10-03 16:35:27
icon 0

摘要:礼赞祖国 | 能强瓷砖与国同庆喜迎华诞

  万里河山披锦绣,千年风雨得今朝。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74岁华诞。74年的峥嵘岁月,铸就祖国万缕荣光,值此举国欢庆之际,能强瓷砖用深情的语言诠释情怀,用实干的行动感恩祖国——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2023年10月1日,也是广东能强陶瓷有限公司的24岁生日,五十年的时间跨越,传承不变的是匠心精神。披荆斩棘、乘风破浪,能强人就这样坚持不息追随祖国奋斗,创造了属于能强瓷砖的辉煌!

  74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24年来能强人携手共进、专业专注做好每一片瓷砖,以优秀的产品品质和贴心的专业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企业锐意创新的活力,也让其成为了行业的标杆。

  与祖国同生日,跟祖国齐奋进!能强瓷砖全体员工祝我们伟大的祖国74周年生日快乐!繁荣昌盛!匠心中国,因爱能强!

  丰功伟绩已载史册,感恩强国有我!在风雨岁月的探索追求中,能强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延续祖国红色奋斗精神,致力提高中国建陶行业的发展及改善用户家居生活环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建设出一份力!中国人,能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速度围观!能强瓷砖居然“狂飙”了!老板怎样选择一把好椅子2023年入门级空调究竟有多强?华凌新出的26HA1是挂机性价比巅峰?新品焕新 · 共创新机 |惠万家瓷砖2023华东区域峰会(徐州站)圆满召开!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举行第三届就职典礼暨快乐&设计名流之夜10天破1000万 华艺照明中秋国庆双节大促豪取开门红「美丽浙江」直播间丨述说「碳中和」亚运中的千年舟力量!S&G定制睡眠艺术|中华双节同庆,五城共绽芳华步履不停见山水!“City Walk好水之旅”助力破壁年轻圈层椰棕VS硬质棉,怎样的床垫更环保?16800元东宝床垫等您拿,来厚街黄金小镇免费抽奖58家优秀品牌装企汇聚芝华仕,共创务实高效合作新模式速度围观!能强瓷砖居然“狂飙”了!老板怎样选择一把好椅子2023年入门级空调究竟有多强?华凌新出的26HA1是挂机性价比巅峰?新品焕新 · 共创新机 |惠万家瓷砖2023华东区域峰会(徐州站)圆满召开!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举行第三届就职典礼暨快乐&设计名流之夜10天破1000万 华艺照明中秋国庆双节大促豪取开门红「美丽浙江」直播间丨述说「碳中和」亚运中的千年舟力量!S&G定制睡眠艺术|中华双节同庆,五城共绽芳华步履不停见山水!“City Walk好水之旅”助力破壁年轻圈层以科技赋能冠军品质,顾家家居为运动与梦想助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