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五恒环境系统 打造舒适的理想人居环境

icon 2022-05-31 17:18:08
icon 0

摘要:空调的发明让人类找到了打开冷暖世界的钥匙,从风扇到空调,在追求美好舒适的道路上,我们从未止步。

  空调的发明让人类找到了打开冷暖世界的钥匙,从风扇到空调,在追求美好舒适的道路上,我们从未止步。

  TOD五恒环境系统的出现,颠覆了传统空调的工作方式,赋予了理想人居环境新的定义,TOD五恒环境系 统,集冷热源系统、建筑调温系统、空气调节系统、AI智能控制系统为一体。实现室内无机组、无噪音、无风感,给您一个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的舒适空间。让我们的家,四季如春。与传统空调不同,TOD五 恒环境系统的调温系统,构建温度均匀恒定的舒适空间,适宜的温度如阳光般包裹身体的每一寸肌肤,单位能 耗远低于传统制冷制热系统,同时提供更加极致的舒适体验。

。

  TOD五恒环境系统,自动调节湿度,同时集成中高效灰尘过滤系统,在室内形成新风湖,360度全屋新风快 速置换,远离黄梅季的潮湿,告别秋冬季的干燥。超静音、深睡眠,懂您的每时每刻和每个晚安。致享舒适, 知你冷暖。AI智能控制系统,实时监控室内温湿度,自主调节,舒适如春。高效运行,低耗节能,手机APP远程 操控,舒适生活一键抵达,严格测试,专业认证。

  TOD五恒全空气系统集冷热源系统、建筑调温系统、空气调节系统、A智能控制系统为一体,将PMO.3级过滤、加湿、除湿、紫外线杀菌、低能耗、低噪音等功能进行全面处理,温、湿分开控制,是真正意义上的人体舒适空气环境中央处理系统。

。

  TOD五恒环境系统,引领科技的革新,为居家、别墅、酒店等场所提供智能舒适的整体解决方案,带您步 入更加和谐的美好生活,打造健康舒适的理想人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