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618的购物清单里,会有加湿器?

icon 2022-05-31 16:02:14
icon 0

摘要:年初研究了好久的加湿器品牌。 考虑到是功能性的产品,所以对加湿器的【实际】加湿效果,使用便捷性、安全性等等,做了一系列的考查。

      年初研究了好久的加湿器品牌。

      考虑到是功能性的产品,所以对加湿器的【实际】加湿效果,使用便捷性、安全性等等,做了一系列的考查。

      终于,德国的博沃纳被我列为最终选项。

      当我决定直接下单一台B280全配版时,上海快递停了!

      后来又研究半天,5、6月可以试试博沃纳的HP25,最近看到上海解封,结果发现,旗舰店没有现货了!

      客服给的解释是:国际物流受限,德国的货发不过来,上海这边仓库现货吃紧!

    202205311535543673.jpg

      所以,不要再问我:为什么618的购物清单里会有加湿器了!

      不想等了,直接拿到才放心!虽然目前B280只能定到基础版,但,好歹是现货啊!

    202205311536032608.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迈步从头跃 | 2022圣德保陶瓷素美馆展厅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家有德铠曼智能锁,玩转智慧新生活拾光者说丨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拾光者说丨叶红:关注年轻设计师,就是关注设计行业的未来拾光者说丨青山周平:抓住时代看不见的欲望万居隆品牌升级,形象革新!共同创建健康舒适新未来!自愈性防水材料,助力打造滴水不漏的防水工程辉乐豪铜业董事长朱志伟入选安徽省“特支计划”创业领军人才!红利地板——以匠心与实力成就品牌美誉「正青春 · 浴未来」唐彩全卫定制18周年庆暨工厂总部展厅揭幕仪式圆满成功!盘点 | 皇派门窗上半年大事记回顾:时光不负追梦人实至名归!陶瓷十大品牌惠万家瓷砖荣获“家装用户喜爱产品”迈步从头跃 | 2022圣德保陶瓷素美馆展厅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中消协3C家电网上消费教育基地发布618电器服务公开课家有德铠曼智能锁,玩转智慧新生活拾光者说丨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拾光者说丨叶红:关注年轻设计师,就是关注设计行业的未来拾光者说丨青山周平:抓住时代看不见的欲望万居隆品牌升级,形象革新!共同创建健康舒适新未来!自愈性防水材料,助力打造滴水不漏的防水工程辉乐豪铜业董事长朱志伟入选安徽省“特支计划”创业领军人才!红利地板——以匠心与实力成就品牌美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