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门窗品牌老赖不赖宣布:对援鄂医疗队员额外补助20%

icon 2020-02-28 14:59:12
icon 0

摘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国家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地广泛动员、快速反应,截至2020年2月18日,共组派了277支医疗队、33759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国家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地广泛动员、快速反应,截至2020年2月18日,共组派了277支医疗队、33759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援鄂医疗队员不顾个人安危,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为湖北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

燕郊新浪<a href=

门窗十大品牌老赖不赖门窗全国连锁事业伙伴共同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并愿意用力所能及的行动感恩所有援鄂医疗队员。为此,老赖不赖门窗郑重宣布:自2020年3月1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的1年内,对参与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援鄂医疗队员,在其住房装修、建造住宅(非商业用途)选购老赖不赖门窗时,老赖不赖门窗全国连锁事业伙伴共同额外补助20%。本次感恩活动的对象为:援鄂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参与本次援鄂医疗队的队员(2020年2月28日前参加援鄂医疗队的队员)。

燕郊新浪家居

满足上述条件的“白衣战士”,本人到老赖不赖全国各连锁店购买门窗产品时,除享受各店当期的优惠政策之外,还将额外获得老赖不赖门窗品牌给予的20%补助。购买者凭灵秀湖北感恩卡、有效工作证件及身份证向连锁店进行申领,经确认无误后,由老赖不赖门窗品牌予以补助。本次感恩活动,符合援鄂条件的每位医护人员均可享受一次。

 门窗十大品牌老赖不赖门窗品牌携全国连锁店的全体工作人员,再次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买门窗,首选老赖不赖!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本次活动详情,欢迎到老赖不赖官方网站查询了解(https://www.llbl.cn/)。


(本次补助活动的最终解释权恕归佛山市发民佳门窗有限公司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