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精致,源自法国的原创设计墙布品牌LOUISMAN朗诗曼

icon 2020-02-28 12:24:17
icon 0

摘要:在街角的花店买一束喜欢的鲜花   摆放在餐桌或是窗边   点亮一天的好心情   亦或是   带上耳机倾听跳动的音符

在街角的花店买一束喜欢的鲜花

  摆放在餐桌或是窗边

  点亮一天的好心情

  亦或是

  带上耳机倾听跳动的音符

  在街头漫步

  寻一处咖啡屋

  曼享静谧的午后时光

  善于在生活中捕捉浪漫

  这是专属于法国女人的生活哲学

  要说世界上哪个国家的人最懂浪漫,相信很多人都会异口同声地说出两个字:法国。

  没错,法国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浪漫的国度了。香榭丽舍大道、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Dior(迪奥)、HERMES(爱马仕),这一个个熟悉响亮的名字,构成了法国最具格调的时尚浪漫元素。

  法国式的浪漫无一例外地与鲜花、烛光、香水、拥吻联系在一起。但是,只有你真正到了法国,才会发现其实法国人的这些浪漫表达体现了他们对优雅、精致、舒适生活的追求。

  本期,栏目编辑给大家重点介绍一个源自法国的高端原创设计墙布品牌——LOUISMAN。

燕郊新浪<a href=

  LOUISMAN,源自法国,是知色家居用品(绍兴)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管理运营的中高端墙布品牌,致力打造绿色健康、品味精致的室内生活环境。

  LOUISMAN,译名时,联想到中国知名绿色地产公司——朗诗,“朗朗乾坤,诗意人生”,打造适宜人们居住的绿色建筑。“朗朗诗意,曼享生活”,意合名顺,“朗诗曼”中文名由此而来。

燕郊新浪家居

  LOUISMAN朗诗曼,将自身定义为墙面“礼服”高级定制大师,注重产品的型、色、质、韵,演绎居住的雅致格调。精工细织,只为“小而美”。

  LOUISMAN朗诗曼,不去追求过分的奢侈,但却崇尚低调的优雅知性,追求国际大牌的良好质感、精细设计。愿意为个性、舒适和轻时尚付出相对可控的价格,以现代精致的格调和品质高雅的质感来描绘一种贵族精致生活。

  LOUISMAN朗诗曼墙布——定义专属于你的精致·轻时尚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