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自然奥秘丨粤强瓷砖 23°原石新品即将来袭!

icon 2024-04-18 09:05:18
icon 0

摘要:从连绵起伏的山脉到波光粼粼的海面,大自然总是以它那无尽的美丽与神秘激发人类的创造力。

-23°原石-

23°Raw Stone

从连绵起伏的山脉到波光粼粼的海面,大自然总是以它那无尽的美丽与神秘激发人类的创造力

23°原石瓷砖的全新系列——这一系列产品不仅仅是瓷砖,更是自然鬼斧神工的艺术臻品。

23 ° raw stone ceramic tile new series-this series of products is not only ceramic tile,

but also the art of natural uncanny workmanship.

PART 01

花色纯正 奢石真肌理

每一片23°原石瓷砖都源自精选的优质原石,这些原石经历千年的风化、沉积和变质,才呈现出独一wu二的纹理和色彩。

我们的瓷砖在保留天然石材纹理和触感的同时,通过现代切割技术,确保每一块瓷砖都是对大自然的最真诚的致敬。

PART 02

叠加工艺技术 防污易洁

23°原石瓷砖采用复合釉面的叠加技术,结合50°超白坯,微模压制技术和数码工艺叠加。使得瓷砖不仅硬度高,而且复刻出原石真实自然的肌理。

确保每一块瓷砖都如同艺术家手中的画布,完美展现自然石材的每一个细节,再现石材的自然纹理和凹凸感,让原石的岁月痕迹和触感重现眼前。

花色纯正,立体触感

——

进口微模压制技术,捕捉石材细微细节,完美复刻原石凹凸立体触感,自然逼真。

叠加工艺技术,奢石真肌理

——

叠加工艺技术,自然肌理深浅有度,明暗细节细腻逼真更出色,极具层次感。

多重防护,有效防污

——

多重复合釉面叠加保护,可屏蔽污垢,易擦易打理,有效防污,持久如新

PART 03

23°原石 全球首发

23°原石瓷砖不仅仅是对自然美的复刻,更是对人文和时尚元素的一次创意叠加。

我们从突破时空的永恒自然之美汲取灵感,结合现代设计理念,将海岸的轻盈、山脉的雄伟、城市的现代感在每一片瓷砖中呈现出来。

23°原石瓷砖,不仅仅是您家装的选择,更是一种向自然致敬的生活方式。

粤强瓷砖 · 23°原石

即将上线

敬请期待~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新复刻釉工艺 | 状元臻石重磅上市!美涂士新品发布,陶晶钻艺术漆艺术漆,点亮家居世界美涂士贝壳岩艺术漆,让你的家更富艺术气息与毛孩子一起撒欢,东芝联手萌生万物举办萌宠生活节卡诺亚卧室系统正式发布,夯实整家定制开辟差异化新格局金腾奖启动礼|青山周平 × 李诚默联袂分享,信念如光微而致远老年人失眠用什么床垫?东宝床垫呵护睡眠健康坚果P系列便携投影迎来升级,坚果P5新品实现一手可握即走即拿万物复苏·百舸争流 | 2024能强瓷砖河南郑州区域峰会圆满成功热烈祝贺浪美新材料1441.09K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开工即将亮相中国国际厨卫展,金莎丽致力成为展会创新焦点三维家软件钜惠补贴!扶持万家门店设计升级全新复刻釉工艺 | 状元臻石重磅上市!美涂士新品发布,陶晶钻艺术漆艺术漆,点亮家居世界美涂士贝壳岩艺术漆,让你的家更富艺术气息与毛孩子一起撒欢,东芝联手萌生万物举办萌宠生活节卡诺亚卧室系统正式发布,夯实整家定制开辟差异化新格局金腾奖启动礼|青山周平 × 李诚默联袂分享,信念如光微而致远老年人失眠用什么床垫?东宝床垫呵护睡眠健康坚果P系列便携投影迎来升级,坚果P5新品实现一手可握即走即拿万物复苏·百舸争流 | 2024能强瓷砖河南郑州区域峰会圆满成功热烈祝贺浪美新材料1441.09K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开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