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绿”前行,新明珠IPO上市进一步推动生产绿色转型

icon 2024-04-15 10:58:40
icon 0

摘要: 在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持续引导和强化监管下,建筑陶瓷行业整体向着节能化、清洁化方向演进。

  在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持续引导和强化监管下,建筑陶瓷行业整体向着节能化、清洁化方向演进。在此背景下,绿色发展能力已成为行业内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市场份额不断向具有绿色制造优势的大企业集中。作为建筑陶瓷行业领军企业之一,新明珠一直以来致力于建设绿色陶瓷企业,是行业内为数不多同时拥有三家绿色工厂的企业。公司顺应当前行业转型升级大方向,通过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提高产线清洁生产能力,增强绿色制造优势。

  具体来看,新明珠在各个生产环节贯彻节能减排思路,生产废水经多级沉淀处理后,可实现循环使用;烂砖、废粉和陶瓷浆渣等固体废物,经分类回收后,可重新用于生产;废气经除尘、脱硫、脱硝工艺处理后达到标准后排放;窑炉主要使用天然气作为清洁能源,并采用预混式节能喷枪,在保证燃料充分燃烧的情况下,调整空气过氧系数,从而减少能源损耗;同时窑炉尾气余热可用于发电制冷。

  持续的环保措施驱动下,新明珠产品已通过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首批通过“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认证的企业,是全国首批“两化融合”促进节能减排试点示范企业以及广东省两化融合4个100示范标杆企业,拥有3家国家工信部评定的“绿色工厂”,获评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认证的“中国建筑陶瓷绿色智能制造示范基地”。

  据新明珠IPO上市招股书披露,2020年-2022年期间,公司已经投入超过4亿元用于环保建设。未来还新增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优化能源结构,并结合更环保、更智能的生产设备,降低其能耗及排放水平,进一步推动生产绿色转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极致到底!能强瓷砖新品发布即将来袭上海国际设计周设计师私董会带你走进大家居超级工厂尊典·木大匠威尔顿V石光系列【佛罗伦萨】瓷砖,将诗和远方融进生活!荣高门窗20周年品牌盛典圆满结束 下一个二十周年 我们顶峰再见!跨界创新P50 新居论坛·佛山:链接未来,从交流开始!森歌集成灶问鼎德国红点奖!让中国厨电闪耀世界用马可波罗瓷砖打造个性化家居的实战案例喜讯!柔小佳窗帘强势登录央视, 彰显品实力!《2023-2024中国整理行业白皮书》发布:整理行业或迎来千亿级市场大马Office2U打造理想工作空间,激发创意与提升效率德国玛娅受邀参加——2024年“房产新政下的上海住宅投资配置”会谈沙龙人宠同居,全靠「现代洗剪吹」极致到底!能强瓷砖新品发布即将来袭上海国际设计周设计师私董会带你走进大家居超级工厂尊典·木大匠威尔顿V石光系列【佛罗伦萨】瓷砖,将诗和远方融进生活!荣高门窗20周年品牌盛典圆满结束 下一个二十周年 我们顶峰再见!跨界创新P50 新居论坛·佛山:链接未来,从交流开始!森歌集成灶问鼎德国红点奖!让中国厨电闪耀世界用马可波罗瓷砖打造个性化家居的实战案例喜讯!柔小佳窗帘强势登录央视, 彰显品实力!《2023-2024中国整理行业白皮书》发布:整理行业或迎来千亿级市场大马Office2U打造理想工作空间,激发创意与提升效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