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设计周设计师私董会带你走进大家居超级工厂尊典·木大匠

icon 2024-04-13 18:34:37
icon 0

摘要:  在当前的大家居市场中,随着消费者对个性化和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日益增强,市场环境和消费者需求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

  在当前的大家居市场中,随着消费者对个性化和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日益增强,市场环境和消费者需求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这种变化为大家居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也对传统的销售渠道提出了新的挑战。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如何实现大家居工厂与全案设计公司的双赢合作,共同推动家居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为此,上海国际设计周举办了“设计师私董会走进大家居超级工厂”系列活动,旨在搭建一个促进双方直接对话与合作的平台。我们期望能够打通设计与制造的壁垒,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和市场机会。

  尊典·木大匠专注于高端定制家居领域,致力于呈现当代轻奢、优雅、高品质的艺术家居产品。其业务范围涵盖高端木饰面、室内门、全屋家具以及收纳系统在内的高端定制领域产品。

4月23日,上海国际设计周品牌推荐官走进尊典·木大匠超级工厂,以实地考察研学、供应链产品集采、线上线下个人品牌内容创造等形式,打通设计驱动大家居供应链的“最后一公里”,助力大家居工厂解决销售渠道。

#活动流程


#活动亮点

  对企业而言

  ●考察研学活动:

  参观大家居工厂的样板间和展厅,了解产品的款式和工艺质量等,以便更好地应用到设计项目中。

  ●集采合作项目:

  工厂与设计公司签订采购合作协议。

  产品研发合作:

  工厂与优秀设计公司研发设计师渠道联名产品。

  媒体宣传推广:

  走访工厂全程将有专业摄影师跟拍,利用上海国际设计周全国合作媒体矩阵和设计师专业圈层,触达国内丰富的高端客户资源,提升设计师和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持续为工厂带来更多的设计师资源和采购。

  品牌升级:

  享受上海国际设计周全国流量资源赋能,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对设计师而言

  品牌升级:

  1.   参与专属个人品牌设计定制闭门会议,提升设计师核心竞争力。

  2.   享受上海国际设计周官方身份背书,与知名国际大咖同台,提升行业声誉和地位。

  3.   享受上海国际设计周全国流量资源赋能,提升设计师品牌影响力。

  集采优势:

  直接走进大家居超级工厂进行集采,对接多样化产品,享受工厂出厂价和施工售后专业服务。

  资源链接:

  全国高端人脉资源线上线下链接,共享优质客户资源圈层。

  考察研学:

  组织设计师参观工厂的生产流程和技术展示,通过实地考察和研学交流,增进设计师对产品制造过程的理解,同时也为工厂提供市场反馈和设计建议。

  现场签约:

  活动将举办现场签约仪式,设计师与工厂代表正式签订集采协议,确保双方权益得到明确保障。

  

#尊典·木大匠

尊典品牌由创始人陈洪忠先生于1989年在全国最大家具生产基地之一东莞创立,取名尊典 (尊典家具有限公司) 。尊典人秉持着工匠精神,肩负着“力创艺术家具”的使命致力于为尊贵客户提供整体家居服务。木大匠 (固装/家具) 、卓登、杰卓 (家具) 三大系列品牌,前瞻国际视野,联合国内外著名设计师、艺术大匠,严选珍皮、稀木、奢石,打造当代家居奢品,成就艺术家居生活。 木大匠是尊典的当代美学家具品牌,致力于呈现当代轻奢、优雅、高品质的艺术家居产品。跳出形状定势,拒绝思想单一,打破家居时代壁垒,重新梳理产品的定位与研发,重新定义当代生活美学,演绎出艺术性与舒适性平衡的奢华感官,打造前所未有的艺术家具。

  #设计师私董会走进大家居超级工厂第一期设计公司名单

设计公司名单-第一期.jpg

  ▼

  走进大家居超级工厂(第二期)活动火热招募进行中🔥🔥🔥

  参与工厂品类

  新风系统

  门窗

  木作

  软装

  瓷砖

  智能系统

  厨房卫浴

  石材

  地板

  艺术漆

  电梯

  _

  欢迎设计公司、工厂报名
活动咨询👇

  黄老师:186 6565 122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威尔顿V石光系列【佛罗伦萨】瓷砖,将诗和远方融进生活!荣高门窗20周年品牌盛典圆满结束 下一个二十周年 我们顶峰再见!跨界创新P50 新居论坛·佛山:链接未来,从交流开始!森歌集成灶问鼎德国红点奖!让中国厨电闪耀世界用马可波罗瓷砖打造个性化家居的实战案例喜讯!柔小佳窗帘强势登录央视, 彰显品实力!《2023-2024中国整理行业白皮书》发布:整理行业或迎来千亿级市场大马Office2U打造理想工作空间,激发创意与提升效率德国玛娅受邀参加——2024年“房产新政下的上海住宅投资配置”会谈沙龙人宠同居,全靠「现代洗剪吹」美的联合天猫激活“以旧换新”消费新潜力,带动老房改造焕新城市春景三雄极光点亮文旅新名片!这次是5A景区!威尔顿V石光系列【佛罗伦萨】瓷砖,将诗和远方融进生活!荣高门窗20周年品牌盛典圆满结束 下一个二十周年 我们顶峰再见!跨界创新P50 新居论坛·佛山:链接未来,从交流开始!森歌集成灶问鼎德国红点奖!让中国厨电闪耀世界用马可波罗瓷砖打造个性化家居的实战案例喜讯!柔小佳窗帘强势登录央视, 彰显品实力!《2023-2024中国整理行业白皮书》发布:整理行业或迎来千亿级市场大马Office2U打造理想工作空间,激发创意与提升效率德国玛娅受邀参加——2024年“房产新政下的上海住宅投资配置”会谈沙龙人宠同居,全靠「现代洗剪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