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雅之选系列乳胶漆全新上市:怀旧复古,重塑经典家居生活新风尚

icon 2024-04-10 11:34:00
icon 0

摘要: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人们越来越渴望返璞归真,回归自然与经典,开始寻找那份久违的怀旧复古情怀。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人们越来越渴望返璞归真,回归自然与经典,开始寻找那份久违的怀旧复古情怀。而对于家居环境的追求,也逐渐从快速迭代的潮流转向永恒的经典。正因为如此,怀旧复古风格以其独特的魅力,正逐渐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新宠。嘉宝莉敏锐地洞察了这一市场趋势变化,推出了全新雅之选系列产品,旨在以怀旧复古的设计理念,通过经典元素的重新演绎,将经典元素与高品质单品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构建一种长期主义的家居生活体验。

雅之选海报 _ 高效抗菌.jpg

从“爆款频更”到“经典延展”

雅之选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源于对经典家居元素的深入挖掘和重塑。它摒弃了市场上“爆款频更”的浮躁,转而追求“经典延展”的沉稳与持久。这一转变不仅是对产品品质的坚持,更是对消费者情感需求的深刻洞察。在雅之选系列中,传统元素与现代设计相得益彰,混搭风格让家居空间焕发出独特的魅力。

随着消费者对家居品质要求的提升,经典元素正逐渐融入日常生活,呈现出普及化的趋势。嘉宝莉雅之选系列紧抓这一市场脉搏,通过高品质的单品与重新诠释的经典,满足消费者对自我关怀、创意混搭和装饰性家居的追求。这一系列产品的推出,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一种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家居生活体验。

在空间设计方面,雅之选系列注重传统元素的创新运用,通过混搭风格展现出独特的视觉冲击力。同时,产品所呈现的手工质感,更是为家居空间增添了一份温馨与亲切。这种设计风格的运用,不仅提升了家居空间的美感,更让人们在其中感受到了文化的传承与历史的厚重。

权威环保认证,硬核守护家居安全

嘉宝莉雅之选系列产品的品质同样不容小觑,它甄选优质的原材料和采用先进的技术工艺生产而成。产品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重金属有害物质,符合FDA食品接触级标准及法国室内环境空气检测A+标准,根据欧盟REACH法规检测224种有害物未检出,产品更环保安全。该系列产品已通过法国A+、欧盟REACH、FDA及十环等4大国内外环保认证, 充分证明了其在环保、安全等方面的卓越表现。

雅之选海报 _ 系列产品.jpg

5大卖点  省心更放心

而在产品功能上,雅之选系列更是凭借其5大领先的性能特点,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让消费者在享受美观的同时,也能拥有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海藻泥抗甲醛:雅之选系列采用独特的海藻泥技术,能够有效吸附并分解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

耐擦易洁:雅之选系列的产品在耐磨性和易清洁性方面表现出色。即使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和摩擦,依然能保持如新的外观;同时,简单的清洁方式也让日常维护变得轻松省心。

抗菌防霉:产品中添加了抗菌防霉成分,有效抑制细菌和霉菌的生长,为家人提供一个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

遮盖力强:雅之选系列拥有出色的遮盖力,能够轻松覆盖底材的瑕疵和颜色,呈现出均匀、亮丽的装饰效果。

施工便利:产品具有良好的施工性能,无论是涂刷还是喷涂,都能轻松上手。同时,品牌还提供专业的施工指导和售后服务,确保消费者能够顺利完成家居装修工程。

嘉宝莉雅之选系列的上市,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家居产品,更引领了一种怀旧复古、经典延展的家居生活新风尚。这不仅是对经典家居美学的一次全新诠释,更是对长期主义家居生活理念的一次深度实践。在未来,嘉宝莉将继续秉承这一长期主义理念,不断创新和优化,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美好舒适的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勇立潮头,行业担当 统帅装饰开启施工人员职业化培训认证匠心服务、品质保证,东南门窗以质量筑就发展基石填补市场空缺!海尔日本推出首套洗烘配套解决方案星欧晨门窗:焕新升级 匠心引领品质生活阿尔莎娜净水冷热型智能开饮机B-300震撼上市粤强瓷砖丨50°超白坯新品上线,一石多面 任意连纹,带给您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乐迈石晶Russ:把握整装市场先机,引领环保生活新风尚双碳战略驱动发展,家居企业该如何走好”绿色转型“之路?坚定为国民优质睡眠提供优质产品,水星STARZ HOME获得“2023睡眠产业影响力企业”中广欧特斯热泵 解决方案闪耀2024中国制冷展并喜获“创新产品奖”携手共进,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和华夏家博会宣布全面战略合作跨海结缘|维意定制台湾首店花落桃园勇立潮头,行业担当 统帅装饰开启施工人员职业化培训认证匠心服务、品质保证,东南门窗以质量筑就发展基石填补市场空缺!海尔日本推出首套洗烘配套解决方案星欧晨门窗:焕新升级 匠心引领品质生活阿尔莎娜净水冷热型智能开饮机B-300震撼上市粤强瓷砖丨50°超白坯新品上线,一石多面 任意连纹,带给您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乐迈石晶Russ:把握整装市场先机,引领环保生活新风尚双碳战略驱动发展,家居企业该如何走好”绿色转型“之路?坚定为国民优质睡眠提供优质产品,水星STARZ HOME获得“2023睡眠产业影响力企业”中广欧特斯热泵 解决方案闪耀2024中国制冷展并喜获“创新产品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