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潮流,全友携手知名IP跨界联名打造潮流单品

icon 2024-03-16 20:14:49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时代发展地越来越快,年轻一代个性化消费诉求迅猛增长,跨界联名也越来越常见。

随着互联网时代发展地越来越快,年轻一代个性化消费诉求迅猛增长,跨界联名也越来越常见。据艾媒咨询《中国品牌营销及消费者行为检测报告》显示,90-07年的年轻群体中,有63.3%的消费者愿意购买设计款、IP联名款。

为强化消费者对品牌形象的认知和记忆,基于消费者需求洞察,全友先后携手多个知名设计师品牌及IP品牌推出联名新品,通过跨界联名的形式,推动品牌年轻化的形象深入人心。

全友家居×彩通Pantone,大胆玩色,焕新生活

全友继2017年后再度携手国际知名色彩权威机构——彩通色彩研究所,借势色彩营销,推出柜类跨界新品,以个性化、差异化的产品竞争策略,触达年轻消费群体。

 三款不同的色彩、多种规格可选的SKU,兼顾美观性和实用性,全友让餐边柜、斗柜这类生活中常被忽略的“小透明”,成为家居空间里的点睛之笔,解决了年轻人追求美但不会搭配、想改造但预算不高的家居痛点。

全友家居×中国美院设计艺术学院,寄托情感,感知艺术

为了以更有颜有品的家居产品连接年轻群体,全友与中国美院设计艺术学院跨界联名合作,学院副教授章俊杰先生担任了此次联名新品的设计师,推出【WO】、【诺斯坦嘉】等多款“家居艺术作品”。

轻法式风格系列的【WO】,主要针对想拥有小资精致空间的都市白领。一款双色的配置,可以满足不同群体的喜好,外观造型上,【WO】采用了有弧度的柔和线条,不同于常规的方方正正的沙发,它是相对异形的,看起来饱满圆润,可以给家居空间带来更多的活力。

(全友家居 X 中国美院设计艺术学院联名产品【WO】)

轻美式又带点复古的【诺斯坦嘉】系列,创新使用了油蜡感的纳帕风格面料,手感接近真皮质感,耐磨耐用,色牢度和耐污性也很强。除此以外,还采用了独特的烫金工艺,经过多道复杂工序,把经典的油蜡风格做现代化处理,布面能散发出闪耀的光泽感,从而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

(全友家居 X 中国美院设计艺术学院联名产品【诺斯坦嘉】)

全友家居×B.Duck,鸭鸭驾到,“家”倍可爱

全友与知名IP品牌B.Duck小黄鸭牵手,推出联名儿童产品系列,以大家熟悉且喜爱的卡通形象,给消费者带来归属感。

儿童床、衣柜、收纳柜等儿童家居新品均以明亮橙黄色搭配纯净白色,带来活泼温暖的视觉观感,萌趣可爱的小黄鸭造型,让童趣时光更加出彩。

除了在外观及细节上下足功夫外,基于儿童家居更为看重的健康属性,联名产品均采用了环保安全的E0级板材与环保哑光油漆,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全友家居×ANNAKIKI,对话生命,觅趣自然

全友家居与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ANNAKIKI梦幻联动,设计师Anna Yang以“绿色、自然”为设计理念,从森林、海洋、沙漠、岩石四个自然场景元素中汲取灵感,创作出充满想象力与创造力的联名家居产品。

以无限循环与延续的“莫比乌斯环”为取名灵感的“莫比斯椅”,汲取了森林与海洋的自然渐变色彩,将3D立体圆柱、极具未来感金属材质,以及流线型的艺术线条彼此碰撞结合,充满了复古经典与未来先锋的张力,与“镜面森林”的未来科技感相得益彰,轻松击中时尚弄潮儿们的心。

(全友家居 X ANNAKIKI联名产品【莫比斯椅】)

取云朵之形,汲取自然色彩,以极具立体感的廓形造型、简约的几何艺术线条打造出的“云途”沙发,蓬松柔软,在带来轻盈松软坐感的同时,传递出人生似浮云般无限延展的期许,给予人自在放松的舒适感受,还能适配现在正流行的奶油风、侘寂风等多种家居风格。

(全友家居 X ANNAKIKI联名产品【云途沙发】)

不可否认的是,Z世代的意识和需求带动了消费市场迭代的活力,而全友一直在尝试用多种表达形式呈现品牌年轻化。

未来也会持续洞察年轻群体圈层化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个性化的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满足Z世代消费需求,全友家居推出个性化多功能家具全友家居:以绿色之“芯” 铸发展之“基”新店盛启 | 金科瓷砖天镇旗舰店盛大开业!在AWE(2024),启动新能源水上智能空间,推动水域经济的智慧化升级中国家居新流量大会:圣堡罗董事长吴国洪分享引流关键以3.15链接消费者 云峰莫干山用29年谱写家居产业新生态全屋全感2.0、智墅全感两大新品发布,看日立如何更领空气定制潮流“一体化整家”新突破 顾家家居领跑“共创美好生活”百年奢品ASKO亮相2024AWE 质感淬炼典雅传奇【帅领战报】甘肃岷县签订200万合同、一座县城3家百平专卖店!热烈祝贺碳达峰碳中和2024核心工作发布会圆满完成泓基集团一路逐梦,勇毅向前满足Z世代消费需求,全友家居推出个性化多功能家具全友家居定制新品【舒漫+】,循迹生活的浪漫主义全友家居:以绿色之“芯” 铸发展之“基”新店盛启 | 金科瓷砖天镇旗舰店盛大开业!在AWE(2024),启动新能源水上智能空间,推动水域经济的智慧化升级中国家居新流量大会:圣堡罗董事长吴国洪分享引流关键以3.15链接消费者 云峰莫干山用29年谱写家居产业新生态全屋全感2.0、智墅全感两大新品发布,看日立如何更领空气定制潮流“一体化整家”新突破 顾家家居领跑“共创美好生活”百年奢品ASKO亮相2024AWE 质感淬炼典雅传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