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整家”新突破 顾家家居领跑“共创美好生活”

icon 2024-03-15 18:43:04
icon 0

摘要:2024年3月1日,顾家家居首届经销商大会C店分会场暨共创美好生活计划启动会圆满召开。

  2024年3月1日,顾家家居首届经销商大会C店分会场暨共创美好生活计划启动会圆满召开。会议通过对目前经济情况,行业趋势,消费者行为习惯等分析,与各大购物中心及平台伙伴共同探讨目前家居行业与用户产生的新的消费需求,推出了“场景融合C店”的新模式,为顾家C店指明一条一体化整家发展之路,为家装用户打造一站式购齐整家优势,带动家装新趋势。

  拥抱新模式,场景融合C店引领家装新趋势

  会上,顾家家居国内营销事业部助理总经理、C店项目组负责人张文对顾家家居推出的“场景融合C店”新模式做出解读,他指出,新模式的推出是综合当下市场和消费者趋势,从购物中心发展优势出发,得出家居品牌在购物中心渠道发展机会,从而构建起顾家家居“场景融合C店”战略的规划及目标。顾家家居将以O2O新零售、终端运营赋能、店态场景力创新、产品企划研发、终端培训赋能等能力帮助经销商迅速开拓市场,以完善高效的组织架构,保障C店模式运营,引领家居行业经销商应对消费环境变化,共创新渠道盈利增长,实现商业价值共赢。

  新模式的发展离不开产品力的打造。对此,顾家家居整家赋能与发展中心、场景力赋能与发展部陈巧玲和顾家C店项目组产品负责人储阳分别从场景力和定制产品的角度解析顾家家居一体化场景产品。陈巧玲指出,通过场景力策略提升与多元化的整家产品解决方案打造,顾家家居将通过产品一体化的企划、陈列、推广、运营,还原生活真实场景,打造出一个更符合年轻人潮流、时尚、舒适、自主生活方式的整家集合店,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吸引力、更加方便有趣的逛店体验。

  据了解,顾家家居率先开启的场景融合C店商业模式,将作为其一体化整家战略的核心业务板块,开启家居入驻购物中心新零售渠道的先河。随着顾家C店新店态在全国各地的上线,顾家家居将通过更精心构建的多品类、多空间生活场景,为用户打造出一体化、沉浸式的家居生活体验,打开了用户对“家”的无限想象,满足生活场景的随意切换。

  全场域赋能,多渠道共拓新模式发展蓝海

  为验证“场景融合C店”新模式的正确性,顾家家居进行了试点经营,在高邮、上海等地的实践中,C店的店面客流、客单价等要素均领先行业平均水平。高邮吾悦C店经销商朱健在会上分享了新模式融合带来的改变,他表示,高邮吾悦C店作为优异的购物中心,座落于优异的核心铺位,加之与购物中心强势联合,通过明星演唱会、床上运动会、家居游园会等多维、多元联合营销方式,造就了新时期的全新合作模型。巨大声量带来海量流量,顾家C店已然成为购物中心、客户、经销商老板的家居新宠儿。

  上海C店优秀经销商李怀俊分享称,通过家居、家电、建材大融合的购物中心新店态,新模式打开了购物中心自然流量运营全新领域。结合小区进攻市场队伍,店面客流被引爆,同时通过高配置店面运营队伍,铸就家居、家电、建材大融合订单超高客单,遥yao领先行业平均客单。

  顾家C店项目组市场管理部兼数字化营销部负责人郭韵分析称,“场景融合C店”新模式之所以能成功,其根源来自于对线上线下的全域赋能,通过营销策略企划、传播推广内容、用户关系管理三位一体的市场支持,以及涵盖线索输送、城市赋能、O2O新零售、总部托管运营在内的数字化赋能,新模式全面帮助商家挖掘市场机会,打开流量入口,降低经营难度,高效转化流量,取得竞争优势,从而使更多C店商家以更从容的姿态应对消费环境、行业趋势的变化,最终实现商业上的成功。

  共创赢未来,探索全阶段美好家居生活方式

  “融合共赢”是当下市场环境的主旋律,会上,不少外部渠道嘉宾也进行了观点分享,从多平台角度分析“场景融合C店”新模式的可行性,携手顾家家居共同提升用户价值和经营效率,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赢商网零售品牌事业部总经理童丹霞表示,通过对目前家居消费主力群体对于消费环境需求趋势变化、传统行业跨界购物中心的原因和经验、传统品牌在购物中心取得成功的相关案例等的洞察与分析,可以得出,顾家C店基于购物中心渠道本身多元化业态、体验式场景、社交需求满足等优势,积极开拓的“家居行业+购物中心”新渠道模式是正确的战略导向。

  吾悦集团招商总经理袁薇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指出,基于购物中心前瞻性的视角选址,结合商圈覆盖特性,多元业态组合承接覆盖范围人群消费需求,从而吸纳海量商圈人流,以及购物中心践行TOD模式,跨区域联通商圈和建设城市新区中心的优势,针对家居主力消费群体和新中产强消费人群特征,帮助家居品牌前置触达家居消费意向客户。吾悦广场跨界融合、共创IP能力,将生活方式引入商业空间,为家居消费者构建一站式多元业态消费场景,与品牌共拓新渠道发展蓝海。

  在家居&生活消费新趋势论坛环节,顾家家居牵手小红书、知萌、吾悦、龙湖及顾家品牌,从家居行业发展趋势出发,引出购物中心渠道拓展的重要性,强调了合作共赢和用户价值的核心地位。论坛最终总结道,顾家家居C店秉承着创造幸福依靠、成就美好生活的使命,将携手购物中心、小红书等平台一起引领家居产业升级、探索不同阶段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契合国人的多元生活方式选择,打造出潮流、悦己、舒适、环保的整家产品,与购物中心联合营造良好的消费者购物体验,共创全阶段美好家居生活方式。与此同时,顾家C店倡导更多的家居品牌进驻购物中心,满足消费者对生活的美好期待,与顾家一同打造家居行业新生态。

  最终,大会在共创美好生活计划的启动仪式中落下帷幕。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家居运营商,顾家家居四十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行业一线的生产水平,坚持全球化、年轻化、智能化发展战略,至今业务已覆盖全球120余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6000家品牌专卖店。专业的队伍、统一的组织、成熟的方案、一流的系统,这是顾家家居实现赋能的独有优势。随着顾家C店计划的进一步推进,未来有望打造出定制软体一体化的全屋场景,驱动整体业绩持续增长,带动线上线下齐赋能风潮,切实服务消费者一站式的购物需求,实现整家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