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上海建博会×御豪家居丨大咖云集 现场曝光增加N万次!

icon 2024-03-15 14:48:59
icon 0

摘要:  3月13日,2024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建博会,御豪家居以“重昇”为主题,精彩纷呈,展会现场大咖云集,凭借硬核实力强势出圈!

  3月13日,2024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建博会,御豪家居以“重昇”为主题,精彩纷呈,展会现场大咖云集,凭借硬核实力强势出圈!

  以“重昇”之意

  完善人居多元板块

  步入空间,以优雅之姿呈现,透露法式雅致的轻奢情调,隔而不断的设计突出无限通透性。客厅沙发弥漫着惬意浪漫的气息,沙发、椅子、背景墙都在肆意延展,透出野奢的趣味。流畅的弧形几何造型,围出一片区域,彰显出大气的布局,大开大合的设计与格调的气质遥相呼应,沉淀出生活的温柔。

  御豪家居,精准把握不同材质的特点,将木材、石材、金属、玻璃、皮革、布艺等多种材质与手绘、雕刻、榫卯等独家工艺,灵动而和谐的融入产品中。始终保持挑剔的眼光,追求高标准材质,来满足中国高端精英人群的家居多元需求。

  以“重昇”之名

  唱响时代强音使命

  家居新业态下,全产业竞争日趋激烈,如何把握新媒体流量密码,掌握大家居行业风向标,是产品的迭新升级赋予御豪家居全新使命和机遇。

  御豪家居守好线上线下两个阵地,统一“排兵布阵”,“重昇”搭建Z世代新声音,吸引多家量级媒体采访以及众多社交名人打卡记录,以营销和招商为主线任务,获得高曝光量和点击、转发量,品牌流量强势飙升,进一步唱响了行业新强音!

  以“重昇”之姿

  打通城市内外壁垒

  南浔,作为“中国木地板之都”、“中国木门之都”、“中国整木定制之都”,早已告别了早年间粗放式的野蛮增长,走上品牌化发展之路已经成为行业共识。御豪作为南浔木业的老牌企业,此次展会上推出的高定系列产品,就是几经研发试炼而推出的匠心之作。同时,御豪家居在产品设计上充分考量年轻群体对于生活质感与细节的消费观。立志以“重昇”之姿,开启行业新篇章!

  3月14日上午,南浔区区委书记温建飞等领导一行莅临御豪家居展馆参观指导,在深入了解产品特色、匠心工艺及市场竞争力后,对其表示高度肯定,鼓励御豪家居站在更多高端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实力和特色,向内修炼产品功底,向外开拓市场布局,以乘风破浪的姿态驻扎市场风口,引领南浔高定家居行业新风向!

  腾笼欲换鸟,凤凰正涅槃。在解构中获得新生,在迭代中焕发新的生机。御豪家居,以“重昇”为起点,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立志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狂奔”,为打造“南浔木业”名片作出一份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