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人睡眠不好?东宝床垫易翻身更健康

icon 2024-02-27 14:35:27
icon 0

摘要:  人一旦上了年纪,睡眠质量就不可避免地下降。翻来覆去睡不着、半夜醒来两三次……看着窗外渐渐发亮的天色,越来越焦虑。

  人一旦上了年纪,睡眠质量就不可避免地下降。翻来覆去睡不着、半夜醒来两三次……看着窗外渐渐发亮的天色,越来越焦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睡好觉成了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想要提高睡眠质量,一张舒适的床垫必不可少。睡眠不好的中老年人,到底选择什么床垫好?

  很多人都不知道,多翻身才能睡好觉。有研究发现,一个成年人在一晚上的睡眠中,会经历十多次无意识地翻身。当人躺在床上的时候,背部与床垫互相挤压,时间久了就会感到疲劳,身体就会自然而然地翻身。

  其实,这就跟我们久坐之后,需要站起来活动身体一样。如果床垫太软,就会导致人体翻身困难,身体想动却动不了,当然会很难受。

  睡眠中自然翻身,不仅有助于缓解身体疲劳,还有利于促进血液循环和身体散热,从而提高整体的睡眠质量。为此,我们应该选择一张容易翻身的床垫。在国内十大床垫品牌中,广东东莞31年本土品牌东宝床垫,就以“支撑力好”“易翻身”而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市面上很多床垫一味地追求柔软,记忆棉、海绵、乳胶一股脑往里面塞,实际睡起来软塌塌,没有支撑力,原因就是缺少了偏硬的填充材料。

  为了使床垫支撑更加平稳,东宝床垫采用有氧硬质棉、保健棉、3D材料作为填充物,使床垫平坦、开阔、易翻身,有利于平衡身体重力,呵护脊椎健康。无论采取何种睡姿,脊椎都能保持平直和舒展,减轻各部位的压力,为您提供健康而舒适的睡眠体验。

  如果您想为自己或者家中的老人改善睡眠质量,那么不妨选择支撑力好、易翻身的东宝床垫,感受睡眠的舒适与温馨,拥有一个美好的睡眠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VISA软装六防A+睡眠窗帘震撼发布!一年一度的健康空调节来了,海尔健康空调购买推荐1小时达成60℃内外温差!中广欧特斯热泵空调在漠河极寒环境中稳定制热热烈祝贺中深爱的华南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索派全铝整装定制,重塑家居之美的艺术海丝腾携Dr. Chad Eldridge专家臻启健康生活新纪元厨房让人欲哭无泪?A.O.史密斯「瀞」油烟机解决厨房痛点,助推生活品质升级VISA软装六防A+睡眠窗帘震撼发布!邵阳市政协副主席蒋志南一行莅临京能新能源考察指导海信苏宁璀璨奇妙夜,开门大吉月上艺术展五城联袂上映一文看懂实验室规划设计中的关键要素佳尼冠军1号 打造最优质的仓储店睡眠供应商VISA软装六防A+睡眠窗帘震撼发布!一年一度的健康空调节来了,海尔健康空调购买推荐1小时达成60℃内外温差!中广欧特斯热泵空调在漠河极寒环境中稳定制热热烈祝贺中深爱的华南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索派全铝整装定制,重塑家居之美的艺术海丝腾携Dr. Chad Eldridge专家臻启健康生活新纪元厨房让人欲哭无泪?A.O.史密斯「瀞」油烟机解决厨房痛点,助推生活品质升级VISA软装六防A+睡眠窗帘震撼发布!邵阳市政协副主席蒋志南一行莅临京能新能源考察指导海信苏宁璀璨奇妙夜,开门大吉月上艺术展五城联袂上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